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广州恒大VS浦和红钻

时间:2019-10-23 11: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0-23 20:00 亚冠  广州恒大VS浦和红钻

中超头号强队恒大曾经两度加冕亚冠冠军的殊荣,这无疑使得全亚洲足球都对中国足球侧目,而本赛季,广州恒大再一次成为了中超联赛和亚冠冠军的冠军的热门。上赛季在联赛中被拥有武磊和埃尔克森的上海上港终结了连冠的记录之后,恒大卷土重来,在卡纳瓦罗的精心调教下焕发了新的生命力。在韦世豪和杨立瑜双子星的闪耀之下,恒大也基本奠定了本赛季联赛争冠的优势。

浦和红钻虽然目前在日职联的比赛中只是位于中游,但是他们贵为日职联最具传奇色彩的球队之一,是一支非常擅长打亚冠的球队,此前在慎野智章和兴梠慎三等功勋球员的努力下成功摘得亚冠冠军,但是在同年的J联赛当中,球队却因为成绩太差而最终无缘新赛季的亚冠。而且从那之后,他们没有在联赛中表现出很好的状态。而本赛季非常像当初,他们虽然在亚冠一路高歌猛进,但是联赛仍然萎靡不振。

根据博体体育提供数据分析,目前本场亚指主队让一球盘上盘中水的初盘局面,目前部分公司已经调整为主让一球盘上盘高水。事实上,眼下恒大客场已经丢掉了2球,而且自己还没有客场进球,这样的背景下,他们仍然让一球深盘,足以看出机构对于中超霸主的力挺。

亚盘推荐:广州恒大 比分推荐:2:1/2:0

转载请注明: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势必全网投诉到底!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0216) 广州恒大(411) 浦和红钻(25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