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莱比锡红牛 VS 圣彼得堡泽尼特

时间:2019-10-23 11: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0-24 00:55 欧冠  莱比锡红牛 VS 圣彼得堡泽尼特

主队莱比锡红牛在送走了功勋主帅哈森许特尔之后终于在老帅朗尼克的带领之下于上世纪重返欧冠,虽然这支球队非常年轻,他们的潜力还是非常大。此前,本赛季来到了莱比锡执教的新帅纳格尔斯曼很快就展现了自己的能力,目前他们在联赛当中的状态还是出现了一定的起伏,上一轮被沃尔夫斯堡逼平之后,莱比锡需要及时摆脱连续四场比赛未尝一胜的局面。

作为俄超联赛的班霸球队,俄罗斯足坛大名鼎鼎的卫冕冠军泽尼特在欧冠赛场上也是多年未曾有过机会展现实力。从此前的俄超联赛的情况来说,目前联赛中像莫斯科火车头,莫斯科斯巴达和莫斯科中央陆军等球队都具备了一定的争冠能力,相对来说,泽尼特的卫冕难度更大,不过本赛季他们的状态还是非常出色,特别是伊朗前锋阿兹蒙和高中锋久巴,此前的状态更是开挂。

根据博体体育提供数据分析,目前本场亚指主队让一球盘上盘中水的初盘局面,目前部分公司已经调整为主让一球盘上盘中高水。虽然莱比锡的德国国脚前锋维尔纳和丹麦锋霸鲍尔森以及中场核心瑞典人福斯贝里的组合犀利,但是近期他们的战绩不佳。而客队则是是此前的比赛刚刚6-1击败了争冠对手罗斯托夫,目前可谓士气正佳,欧赔方面还是对于客队更多的关注。

亚盘推荐:圣彼得堡泽尼特 比分推荐:2:2/0:1

转载请注明: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势必全网投诉到底!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0217) 莱比锡红牛(245) 圣彼得堡泽尼特(6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