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亨克 VS 利物浦

时间:2019-10-23 11: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0-24 03:00 欧冠 亨克VS利物浦

主队比甲豪门球队亨克上赛季展现了惊人的好状态,在同传统劲旅布鲁日和安德莱赫特等球队的争冠过程中,这支球队最终实现了平民的逆袭,打破了此前布鲁日对于联赛冠军的垄断。作为整个比利时甲级联赛的新科冠军,他们初登欧冠赛场便遭遇打击,首场不是客场被奥地利甲级联赛冠军萨尔茨堡红牛6-2血洗,可见本赛季状态和以往相比下滑明显,他们近10场比赛的战绩5胜2平3负,其中主场3胜1平未尝一败。

红军利物浦在经历了基辅一战的惨痛教训之后,终于在上赛季实现了欧冠冠军的梦想,他们之所以能够在上赛季荣膺欧冠冠军,主要还是因为渣叔的球队的针对性的补强。本赛季开始之后,他们的绝对功臣巴西国门阿利松在英超首轮的比赛中受到了重伤,这也导致了他们不得不依靠免费签下的阿德里安,不过在此前的欧洲超级杯和英超联赛的比赛中,球队连战连捷,目前力压曼城排名英超榜首。

根据博体体育提供数据分析,目前本场亚指主队受让球半两球上盘中高水的初盘局面,目前部分公司已经调整为主受让球半两球上盘高水。事实上,亨克本赛季状态不稳,但是此前他们曾经一度主场战平了那不勒斯,而利物浦在联赛的比赛中还是牵扯了一部分精力,毕竟他们非常希望能在联赛中确保优势,不看好利物浦能够大胜。

亚盘推荐:亨克 比分推荐:2:3/1:2

转载请注明: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势必全网投诉到底!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0220) 亨克(330) 利物浦(18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