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尼斯 VS 波尔多

时间:2019-11-08 17: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甲 11-09 03:45 尼斯 VS 波尔多

本赛季法甲妖队尼斯队已经不再有当年巴洛特利在时的威力,他们目前为止只取得了5胜1平6负,积16分位列第13,事实上,他们的进攻能力尚可,打入15球,这其中球队本赛季从阿贾克斯签下的丹麦前锋多尔贝尔取得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但是目前尼斯的后防问题很大,已经丢掉了多达18球,是同类水准球队当中丢球数最多的球队。最近10场比赛当中,他们取得了3胜1平6负,其中主场取得了2胜1平1负,战绩有所回升。

在马尔科姆离开波尔多之后,这支昔日代表法国参加欧冠联赛的豪门球队的整体战斗力还是下滑明显。上赛季,他们积41分仅仅排在联赛第14位,这当然和波尔多老牌劲旅的形象不相匹配。此前的联赛比赛当中,波尔多队12场比赛取得了5胜3平4负,攻防两端总体还是比较均衡,打入17球的同时丢掉了14球,锋线上,韩国前锋黄义助的发挥显然超乎人们的预期,目前他已经成为了球队的依仗。

根据博体体育提供数据分析,目前本场亚指主队让平手低水的局面,目前部分亚洲机构已经调整为主让平半高水。事实上,主场最近一直都是非常低迷,虽然上一轮主场2-0击败了对手兰斯,称得上是一个小冷门,但是要想要击败波尔多这样的强队显得还是极为艰难,机构的支持力度很弱的情况下,看好波尔多客场告捷。

本场推荐:波尔多  比分推荐:2:2/1:2
转载请注明: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势必全网投诉到底!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0271) 尼斯(397) 波尔多(30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