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维戈塞尔塔vs巴伦西亚

时间:2020-09-19 23: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维戈塞尔塔vs巴伦西亚

  2020/2021 西甲 第2轮

  比赛时间:2020-09-20 星期日 03:00

  北京时间09月20日03:00,2020/2021西甲第2轮,维戈塞尔塔主场交锋占优,巴伦西亚上赛季客场战绩糟糕。

  【维戈塞尔塔】

  主队维戈塞尔塔上赛季西甲38轮赛罢积37分排在第17名,以比降级区多一分的成绩惊险保级,连续两个赛季在联赛中排名倒数,整体实力偏弱。上轮比赛球队作客埃瓦尔,凭借出色的防守零封对手,最终0-0战平对手,近4场各项赛事有3场实现零封,防守能力比较稳定。历史交手方面,维戈塞尔塔最近5次对阵巴伦西亚取得3胜1平1负的成绩,主场交锋具备一定优势。

  【巴伦西亚】

  客队巴伦西亚上赛季西甲38轮赛罢积53分排在第9名,表面上来看成绩尚可,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巴伦西亚得分主要依赖主场,其客场成绩可以用一塌糊涂来形容,上赛季19轮客场只赢3场,胜率仅有15%,本赛季多名主力球员出走的情况下,不看好巴伦西亚客场成绩能有多大改善。

  【综合分析】

  1、本场比赛机构初始为双方开均势奖金,随着时间的临近,机构调整逐渐向主队倾斜,目前主胜奖金普遍在来到2.20附近,机构对主队支持力度明显加大。3.40的平局奖金搭配3.20的客胜奖金都处于偏高位置,对巴伦西亚而言回报过于丰厚,不太有利。

  2、亚洲指数普遍以平手客队低奖起步,后市调整至主让平半中高奖。主队维戈塞尔塔最近5场各项赛事仅赢1场,而客队巴伦西甲最近5场各项赛事不败,从双方近期的表现来看客队巴伦西亚更容易受到外界关注,机构给予主队维戈塞尔塔大力支持,客队巴伦西亚拉力不俗的情况下,本场比赛正路打出的可能性不低。

  竞彩参考:胜/平(2.07 3.05 3.1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维戈塞尔塔vs巴伦西亚(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