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英格兰vs威尔士

时间:2020-10-08 22: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格兰vs威尔士

  2020国际友谊赛

  比赛时间:2020-10-09 星期五 03:00

  北京时间10月09日03:00,英格兰在主场面对威尔士的挑战,英格兰全力争胜,威尔士气势如虹。

  基本面分析:

  英格兰【全力争胜】

  英格兰FIFA世界排名第4,球队在上一场的比赛中客场0-0战平丹麦,且全场比赛下来球队踢得十分糟糕,之前的4连胜被终结。且在上一次的国际赛事中,球队2场比赛只打进1球,球队近期的整体并不理想,本次球队也有多名主力尚缺,对于球队的整体实力还是有不小的一个影响。且英超目前联赛强度还是比较大,球队的疲惫感还是特别强。

  威尔士【状态出色】

  威尔士FIFA世界排名第23名,球队在上一场比赛中主场1-0战胜保加利亚,球队在上一次的欧国联中2战全胜,且2场比赛都是1-0小胜,球队在最近4场比赛中都为丢球,球队的防守能力还是十分不错,本次的大名单贝尔将缺席,对于球队的整体实力上线还是有一定的影响。

  情报综合:

  两支球队在3天后都要参加欧国联的比赛,且都是硬仗,所以本场友谊赛对于两支球队来说都志在磨合阵容和战术。双方之前6次交手英格兰取得全胜。不过近期英格兰的状态并不是十分理想,在这样的情况下,本场比赛在数据方面给出主队让步1.5,在让步力度方面还是给予了英格兰极强的一个支持力度,本场比赛看好英格兰有能力赢下比赛。

  北单参考:让球3/1

  指数参考:英格兰-1.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英格兰vs威尔士(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