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斯洛伐克vs爱尔兰

时间:2020-10-08 22: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斯洛伐克vs爱尔兰

  2019/21 欧洲国家杯

  比赛时间:2020-10-09 02:45 星期五

  北京时间2020年10月9日凌晨2点45分,欧洲国家杯附加赛,斯洛伐克迎战爱尔兰的赛事正式开打。

  【基本分析】

  斯洛伐克在近期两场欧国联赛场上遭遇了连续不胜,不过相比起欧洲杯,欧国联更像是友谊赛,球队重视程度不可相提并论。球队在进攻端方面较为稳定,每场赛事均有进球,但同时丢球也并不少,而在近5个主场赛事中只赢1场,主场战绩较差。

  爱尔兰与斯洛伐克一样在近期两场欧国联遭遇了2连不胜,状态也是不佳。比起对手斯洛伐克,球队踢法偏向保守,无论是进球还是失球都较少,防线稳定。不过球队客战战绩糟糕,近10场客战只胜1场,虽然与斯洛伐克的5次交锋中保持不败,但其中4场都战成平局,并不占据优势。

  【综合分析】

  1、往绩方面:

  双方历史有5次交锋往绩,其中,斯洛伐克 4 平 1 负的战绩。在各自近10场各项赛事中,斯洛伐克胜率为40%。爱尔兰胜率30%,目前3连不胜。

  2、亚指方面:

  阿富在捷报比分网观察数据,机构初始开出主让平半高奖,后市截止至发稿时,大部分机构调整至平手主队中奖,客队客战能力较差,而主队近期战绩也不佳,机构初始依然给出主队让步,显然对主队有一定程度的支持,而后市降指到平手有示弱的意思,所以本场阿富更看好主队能坐和望胜,推荐斯洛伐克,竞彩参考胜平。

  竞彩参考:3/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斯洛伐克vs爱尔兰(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