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帕尔梅拉斯vs圣保罗

时间:2020-10-10 19: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帕尔梅拉斯vs圣保罗

  2020巴西甲

  比赛时间:2020-10-11 星期日 06:00

  北京时间10月11日06点00分,2020巴西甲联赛第15轮的一场比赛,圣保罗将前往帕莱斯特拉球场与帕尔梅拉斯展开较量。圣保罗本赛季客场表现不佳,本轮客场对阵帕尔梅拉斯,其表现不宜高估。

  【数据解读】

  1、本赛季帕尔梅拉斯在联赛中的发挥依旧稳定,只是胜率还有待提升,目前13轮联赛战罢,他们取得5胜7平1负的成绩,以22分暂居巴西甲积分榜第5名,其中主场2胜4平保持不败。

  2、圣保罗本季在联赛中则是以6胜5平2负积23分的成绩排名第4名,值得注意的是,球队的客场战斗力并不强,此前6轮场比赛下来,他们只是录得1胜3平2负的成绩。

  3、两队过往有过多次交锋记录,帕尔梅拉斯在近10次和圣保罗的交锋中,拿到6胜4平的不败战绩,优势鲜明。

  【综合分析】

  帕尔梅拉斯的主客场实力较为均衡,而且近期他们的主场战斗力也有所增强,在上个主场2-1击败塞阿拉后,球队取得主场两连胜,本场仍有抢分的资本。而圣保罗当前则主要依靠主场来维持场面,其客场局面被动,当前他们的客场已经连续6场不胜,其中丢球数多达13粒,后防线问题较为突出,本战危机不小,且在竞彩指数当中,目前客胜奖金也高开到了3.05,对客队的取胜并不看好,本场比赛帕尔梅拉斯的联赛主场不败走势有望延续。

  竞彩参考:3、1(2.20 2.85 3.0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帕尔梅拉斯vs圣保罗(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