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科里蒂巴vs福塔雷萨

时间:2020-10-10 19: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科里蒂巴vs福塔雷萨

  联赛:巴甲

  比赛时间:2020/10/11 06:00

  北京时间10月11日早6点,巴甲联赛科里蒂巴主场迎战福塔雷萨,两队都是近两年升到巴甲的球队,福塔雷萨成绩要明显好于主队。

  【科里蒂巴】

  科里蒂巴目前以3胜3平8负的成绩排在联赛第19位,主场2胜1平3负表现一般。球队近三轮联赛1平2负,上轮作客1:2不敌格雷米奥,不过主场成绩有明显复苏迹象,先是主场战胜了瓦斯科达伽马,之后又逼平了圣保罗,球队在主场的得失球数量很低,6个主场进3球丢4球,打法非常谨慎。

  【福塔雷萨】

  福塔雷萨目前以5胜5平4负的成绩排在联赛第8位,客场1胜3平3负表现糟糕,上轮联赛球队坐镇主场2:1击败米内罗竞技,已经连续7轮比赛保持不败,其中获得了4胜3平的好成绩,其中主场战胜巴西国际,客场逼平格雷米奥都是比较有含金量的赛事。上轮比赛罗德里格斯早早被罚下,却依然可以绝杀对手,展现出球队很强韧性,本场罗德里格斯将停赛。

  【综合分析】

  机构开出平手指数接受买入,目前主队走弱,对于客队支持力度加大,这也符合目前两队的状态和整体实力,不过由于上轮客队消耗过大,指数一味看好客队有不妥之处,本场还是最好谨慎一点,不被指数诱导,我略微看好主队不败。

  方向参考:科里蒂巴+0

  竞彩:3/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科里蒂巴vs福塔雷萨(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