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德国vs瑞士

时间:2020-10-13 19: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国vs瑞士

  联赛:欧国联

  比赛时间:2020/10/14 02:45

  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2点45分,欧国联德国主场迎面瑞士,德国上一轮击败乌克兰,取得了欧国联首场胜利,瑞士则小负西班牙。本场两队都有一定轮换。

  【德国】

  德国上一轮欧国联作客2:1击败缺兵少将的乌克兰,终于拿到了欧国联的首胜。本场球队将进行一定轮换,切尔西两将哈弗茨和维尔纳有望首发,一直表现出色的格纳布里,基米希和克罗斯依然在勒夫的首发布置之中。埃姆雷詹有望顶替上轮首发的吕迪格出现在后卫的位置上。亚特兰大边卫戈森斯有望顶替哈尔斯滕贝格。

  【瑞士】

  瑞士上一轮作客0:1小负西班牙,本场球队在中前场进行微调,沙奇里以及奥格斯堡前锋巴尔加斯有望首发。瑞士一直是守强攻弱的球队,主力前锋塞费罗维奇也就是欧洲三四流的前锋,进球效率非常一般。近几年随着年龄的增长以及新老更替的缓慢,后防线也出现了不稳的情况。

  【综合分析】

  机构开出主让一球指数接受买入,后市升为1.25,对于德国队支持力度加大。我觉得两队从广义实力来说,德国更占优势,连续作战德国的板凳厚度也足够有支持,虽然成绩都不好,但是德国依然是买入的热门,那么一球的指数给了不少资金介入德国的机会,没有足够给出门槛,后市再升指的话,只会徒增德国的热度,要想大胜不容易。

  方向参考:瑞士+1.25

  竞彩:【-1】1/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德国vs瑞士(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