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帕德博恩vs汉诺威96

时间:2020-10-18 23: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帕德博恩vs汉诺威96

  2020/2021 德乙

  比赛时间:2020-10-18 星期日 19:30

  北京时间10月18日19:30,2020/2021德乙第4轮,帕德博恩开局表现一塌糊涂,汉诺威96进攻火力凶猛。

  【帕德博恩】

  主队帕德博恩上赛季德甲排名垫底,本赛季将重新在德乙展开征战。新赛季帕德博恩发挥糟糕,3轮过后2负1平未尝胜绩,积1分排在第17名。本场比赛帕德博恩将在主场迎战客队汉诺威96,需要注意的是,帕德博恩最近9个主场正赛一胜难求,主场战斗力也无保障。历史交手方面,帕德博恩在与汉诺威96最近的6次交锋中取得3胜3负的成绩,历史交手双方平分秋色。

  【汉诺威96】

  客队汉诺威96上赛季排名联赛第6,本赛季德乙3轮赛罢积6分排在第3名,新赛季开局表现不错。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由于上赛季只取得联赛第6的排名,汉诺威96重返德甲的梦想破碎,今年夏天不少主力离队,阵容上相比上个赛季要稍弱一些。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汉诺威96最近10个客场各项赛事只取得3胜7负的成绩,客场制胜能力不足。

  【综合分析】

  1、本场比赛机构初始客胜奖金在2.20附近,对比主客双方在新赛季的表现,2.20的客胜奖金虽然处于合理区间,但对客队的支持力度较为一般。主胜奖金定在2.90的低位,以帕德博恩低迷表现很难得到关注,热度容易向客胜方向集中。

  2、亚洲指数普遍以客让平半中高奖起步,参考主客双方实力及历史声望,机构开出客让平半对客队汉诺威96有一定的倾向性,不过维持在中高奖金回报有些过于丰厚,考虑到欧洲指数对于主胜方向有所防范,本场比赛不妨冷敲主队帕德博恩不败。

  竞彩参考(+1):胜(1.50 4.05 4.4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帕德博恩vs汉诺威96(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