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萨尔茨堡vs拜仁慕尼黑

时间:2020-11-03 23: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萨尔茨堡vs拜仁慕尼黑

  2020欧冠

  比赛时间:2020-11-04 04:00:00 星期三

  北京时间11月04日04点00分,20-21欧冠联赛小组赛将展开第3轮的角逐,拜仁慕尼黑将前往萨尔茨堡红牛竞技场与萨尔茨堡展开较量。拜仁慕尼黑目前在A小组中以两战全胜的成绩,暂居小组头名,本轮作客萨尔茨堡,客队当赢不输。

  【萨尔茨堡数据解读】

  1、虽然在国内赛场上一家独大,但在强手如云的欧冠联赛当中,来自奥甲的萨尔茨堡还是显得有些力不从心,上季欧冠小组赛6轮战罢,他们只是取得2胜1平3负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三,无缘十六强。

  2、新赛季欧冠小组赛已经战罢了2轮,萨尔茨堡1平1负,胜利账户还未能打开,当前在小组积分榜上,他们只是以1分排名第3,显然球队想要翻过拜仁慕尼黑和马德里竞技两座大山,晋级十六强,难度不小。

  【拜仁慕尼黑数据解读】

  1、上赛季拜仁慕尼黑在欧冠赛场上如有神助,小组赛阶段他们以6战全胜的成绩,顺利晋级,随后在淘汰赛上,他们先后击败切尔西、巴塞罗那和里昂,与巴黎圣日尔曼会师决赛,最终球队1-0小胜对手,时隔6个赛季,再次捧起大耳朵杯。

  2、自9月底在客场1-4大比分不敌霍芬海姆后,近期包括欧冠在内的8场赛事,拜仁慕尼黑全部取胜,其中进球数多达27粒,进攻火力依旧不减。

  【综合分析】

  目前机构开出的是客队让球半的让步,竞彩方面,对此并无异议,当前客胜奖金已经低开到了1.24,走势显然对客场作战的拜仁慕尼黑较为有利。值得注意的是,首轮小组赛对阵小组中实力相对较弱的莫斯科火车头,萨尔茨堡在坐阵主场的情况下,都没能拿下对手,本次面对卫冕冠军,他们更是显得底气不足。而拜仁慕尼黑近期势头正劲,即使是客场作战,他们也已经连续4场获胜,本场比赛拜仁慕尼黑有望取得新赛季欧冠三连胜。

  竞彩参考:0(6.75 5.50 1.24)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萨尔茨堡vs拜仁慕尼黑(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