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萨尔茨堡vs马德里竞技

时间:2020-12-09 20: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萨尔茨堡vs马德里竞技

  2020/2021 欧冠小组赛

  比赛时间:2020-12-10星期四 04:00

  北京时间12月10日04:00,2020/2021欧冠小组赛第6轮,萨尔茨堡争取一线希望,马德里竞技近来表现十分稳健。

  【萨尔茨堡】

  主队萨尔茨堡是奥地利豪门,以上赛季奥甲冠军身份进入欧冠正赛,本赛季欧冠小组赛5轮过后以1胜1平3负的成绩积4分排在第3名,由于与第2名马德里竞技只有两分差距,萨尔茨堡赢下本场比赛即可出线,本场比赛战意十足。历史交手方面,萨尔茨堡在首回合与马德里竞技的交锋中2-3不敌对手,本场比赛心理上处于下风。

  【马德里竞技】

  客队马德里竞技是西甲豪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5轮过后以1胜3平1负的成绩积6分排在第2名。虽然本届欧冠马德里竞技在A组只赢下1场的成绩毫无强队风范,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他们近10场各项赛事取得了7胜3平的不败战绩,零封场次更是达到了6场,后防表现十分稳定,此次作客攻守严重失衡的萨尔茨堡,马德里竞技更值得高看一线。

  【综合分析】

  1、本场比赛竞彩方面开出2.78的主胜奖金,整体定位略偏低,从萨尔茨堡近期的表现来看是无需如此防范的,机构将主胜奖金拉低或有意利用生死战的题材制造热度。3.45的平局奖金处于高位,在主客双方都具备拉力的情况下容易被忽视,暂时不建议排除。

  2、亚洲数据普遍以客让平半高奖起步,后市调整至客让平半低奖,数据逐渐向客队倾斜。马德里竞技实力与声望占优,初参让步平半属合理范围,给到高奖则不太给力,虽然后市逐渐调整至客让平半低奖,但结合竞彩数据来看单选客胜并不保险,暂时看马德里竞技不败。

  竞彩参考:平/负(2.78 3.45 2.04)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萨尔茨堡vs马德里竞技(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