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切尔西vs维拉

时间:2020-12-28 23: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切尔西vs维拉

  赛事:英超第16轮

  时间:12-29 01:30 

  北京时间12月29日凌晨01:30,英超第16轮的比赛将继续展开,切尔西队坐镇主场迎来状态不俗的维拉队的挑战,蓝军主场能否如愿收获3分呢?

  【切尔西队基本面分析】

  切尔西队在今夏是引进了一批实力不俗的球员来增强球队的实力,但是从目前磨合的效果上来看还未达到预期,在联赛15轮战罢是取得了7胜4平4负的成绩暂居第8的位置,好在距离前4的球队仅有的2分差距,球队依然是有不少的希望能够跻身前四。球队在近期的表现是呈现下滑的趋势,上一轮客场是1-3完败于阿森纳队,在近4场比赛已经负了3场,兰帕德的球队急需要一场3分来提振球队的士气,本赛季的7个主场4胜2平1负,7个主场打进17球,场均是2.43的进球数。从目前球队的伤病情况上来看,除了主力中场齐耶赫有伤在身外,其余主力球员都可先发出战。

  【维拉队基本面分析】

  维拉队在本赛季的表现是堪称黑马,球队在联赛13轮战罢是取得了8胜1平4负的成绩暂居第7,目前是少赛两轮的情况。维拉队在近期的状态是相当火热的,上一轮在主场少打一人的情况下依然是3-0大胜水晶宫队,球队在近4轮比赛是取得了3胜1平的不败战绩,关键的是球队在这4场比赛都是保持了零封,维拉队在近期攻防两端都是展现出了不俗的竞技水准。从目前球队的伤病情况上来看,球队的主力中场特雷泽盖继续因伤缺席,主力后卫明斯红牌停赛,此外主力中场巴克利因为回避条款无法出战。

  【综合分析】

  双方在上赛季的两次交手,切尔西队均是以2-1的比分拿下对手。对于本场比赛,初始数据是以主队让一球中数据的姿态起步,随着数据的深入后,即时数据是降到了半一球低数据的状态,数据的走势对于切尔西队是有些不利,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两队在近期的状态是呈现此消彼长的趋势。从竞彩数据上来看,本场主胜的数据是在1.56,这与上面的数据基本上是比较匹配的,即使切尔西队状态不佳,但是在攻防两端的状态还都是完胜客队,本场维拉队做客被打回原形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

  竞彩参考:胜

  数据参考:切尔西-0.7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切尔西vs维拉(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