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伯恩利vs谢菲尔德联

时间:2020-12-29 23: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伯恩利vs谢菲尔德联

  赛事:英超

  时间:12-30 02:00

  北京时间12月30日02:00,2020-21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16轮打响,伯恩利主场迎战谢菲尔德联。伯恩利在各方面均占据优势之下,并没有得到外界支持,球队想要主场拿下比赛难度不小。

  【基本面分析】

  1、2020-21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16轮打响,伯恩利主场迎战谢菲尔德联。英超联赛共20支球队,采取双循环赛制,联赛前4名直接参加下赛季欧冠小组赛,第5名参加下赛季欧罗巴小组赛,排名最后的3支球队降入英冠联赛。伯恩利是英超中下游份子,球队本赛季表现糟糕,上轮联赛客场0-1不敌利兹联,结束了此前2胜2平的不俗战绩,目前3胜4平7负积13分排名英超第17位,球队进球能力糟糕,场均得0.57球也仅是高于本场对手。

  2、客队谢菲尔德联2018-19赛季获得英冠亚军,从而直接升入英超联赛,作为上赛季英超升班马,球队表现不错,最终排名联赛第9位;本赛季球队表现糟糕,上轮联赛主场0-1不敌埃弗顿,本赛季迄今还未尝胜绩,目前2平13负积2分排名联赛垫底,场均得球更是只有可怜的0.53个,按照这种态势,球队保级形势不容乐观。

  3、两队近10次交锋,伯恩利4胜4平2负。

  【综合分析】

  本场初始数据多以伯恩利主场让平半高走势起步,后市走势变化不大。两队虽然都排名联赛下游,但伯恩利无论交锋战绩还是近期状态都占据优势,本场坐镇主场平半让步力度不足,同时高走势具备不小的回馈压力;竞彩方面,主胜高达2.28,平局则压低至2.83,外界的这种防范对伯恩利来说是不利的。

  竞彩方向:10(2.83 2.88)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伯恩利vs谢菲尔德联(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