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西布罗姆维奇vs利兹联

时间:2020-12-29 23: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布罗姆维奇vs利兹联

  2020/2021 英超 第16轮

  比赛时间:2020-12-30 星期三 02:00

  北京时间12月30日02:00,2020/2021英超第16轮,西布罗姆维奇近期一胜难求,利兹联状态起伏较大。

  【西布罗姆维奇】

  主队西布罗姆维奇和对手利兹联都是升班马,不过升班马和升班马之间也是有区别的,西布罗姆维奇是作为上赛季英冠联赛的第2名升入英超的,被第一名利兹联拉开了10分差距,硬实力西布罗姆维奇明显不如客队利兹联。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在最近5次主场与利兹联的交锋中,西布罗姆维奇取得了3胜1平1负的成绩,主场交锋具备一定优势。

  【利兹联】

  客队利兹联是升班马,相比主队西布罗姆维奇的逐渐沉沦,利兹联本赛季的表现较为出色,英超15轮赛罢以6胜2平7负的成绩积20分排在第12名。赛季至今利兹联只有两场比赛遭到零封,目前共取得25粒进球,进攻端火力十足。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利兹联异地作战时防守不佳,本赛季联赛客场场均丢2.4球,是英超联赛客场防守最差的球队。

  【综合分析】

  1、本场比赛竞彩方面开出了3.20 3.45 1.87的初始数据,客胜数据定在1.87只能算基本符合双方实力对比,对客队支持力度一般。3.20的主胜数据略偏低,客队有一定失球风险。进球数界限定在3球,符合双方不擅防守的特点,本场比赛可留意总进球大。

  2、亚洲数据普遍以客让平半起步,后市调整至客让半球,上行数据定在高位。主队西布罗姆维奇近6轮联赛仅有1胜,状态处于低谷,反观客队利兹联在最近3轮联赛中仅仅不敌曼联,士气与状态均处于巅峰。本场比赛数据从浅入深调整,说明利兹联并未得到足够认可,上行数据挺在高位也有些偏高,后市再不积极调整的话,我认为主队西布罗姆维奇反而有机会不败。

  亚洲数据参考:西布罗姆维奇+0.5

  竞彩参考(+1):胜(1.69 3.70 3.6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西布罗姆维奇vs利兹联(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