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托特纳姆热刺vs布伦特福德

时间:2021-01-05 21: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托特纳姆热刺vs布伦特福德

  赛事类型 英联杯

  时间:2021-01-06 03:45

  北京时间2021年1月6日凌晨03点45分,英联杯的准决赛迎来一场激烈的较量,坐镇主场的托特纳姆热刺将会迎来英冠实力份子布伦特福德的挑战,目前托特纳姆热刺排名英超第4的位置,而布伦特福德排名英冠第4的位置,两队不在一个级别上,到底会有怎样的结果产生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双方基本面分析:

  托特纳姆热刺上轮联赛主场3-0大胜利兹联,结束了联赛连续4轮不胜的尴尬局面,球队士气得到极大的提升。托特纳姆热刺这个赛季的整体表现未如理想,作为英超的新贵豪门,在穆里尼奥第二年的执教下,尚未展现出焕然一新的感觉,仍然需要继续努力。知名外媒数据显示阵中5名球员存在伤停,这对于球队的影响还是不少的,毕竟是杯赛,进行轮换是十分正常的。由于近况十分一般,杯赛也是战意十足,需要取胜来提升球队的精神面貌。

  布伦特福德上轮主场取胜实力份子伯恩茅斯,球队迎来4连胜,目前球队已经连续16场比赛保持不败,球队的状态十分出色。布伦特福德这个赛季冲击英超联赛的资格的欲望十分强烈,此前由于平局过多,导致目前排名只是在积分榜第4的位置。知名外媒数据显示阵容3名球员伤停,不过都不是主力球员,影响不大。布伦特福德一路过关斩将来到准决赛,自然也是对这个奖杯十分感兴趣,战意也是十足的。

  两队近期没有交锋记录,且看下面的综合分析。

  综合分析:

  本场比赛中国竞彩开出(主让-1)2.19-3.40-2.57 的数据组合,在让步的条件下,主胜依然低开,值得考虑范围。亚洲数据板块方面,初始开出主让1.25的数值,主胜数据高企,目前纷纷调低主胜的势头,毕竟布伦特福德连续16场比赛不败的势头,还能给予如此之大的让步,阻力十足,有足够多的考虑空间。此战笔者团队的模型分析一致指向主队,看好托特纳姆热刺顺利取胜过关。

  竞彩建议(主-1):胜、平

  数据建议:托特纳姆热刺-1.2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托特纳姆热刺vs布伦特福德(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