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河床vs帕尔梅拉斯

时间:2021-01-05 21: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河床vs帕尔梅拉斯

  2020 解放者杯半决赛

  比赛时间:2021-01-06星期三 08:30

  北京时间01月06日08:30,2020/2021解放者杯半决赛,河床底蕴深厚,帕尔梅拉斯体能占优。

  【河床】

  河床是阿甲劲旅,历史上共获得过4次解放者杯冠军,最近两个赛季也都顺利闯入了解放者杯决赛,底蕴深厚。最近13场各项赛事,河床取得了10胜3平的不败战绩,近期竞技状态十分稳定。需要注意的是,河床在最近的5场各项赛事中全部未能实现零封,防守表现不够稳健。

  【帕尔梅拉斯】

  客队帕尔梅拉斯是巴西强队,此次是他们在正式比赛中与河床的第一次交手。较为不利的是,帕尔梅拉斯最近5次解放者杯客场对战阿根廷球队只取得了1胜2平2负的成绩,胜率只有20%,帕尔梅拉斯不太擅长与阿根廷球队打交道。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帕尔梅斯拉斯近期多线作战的情况下成绩较为稳定,近10场各项赛事只负1场。

  【综合分析】

  1、本场比赛竞彩方面开出了1.59的主胜数据,给予主队河床一定支持。3.20的平局数据过于偏低,搭配2球的进球数定位,本场比赛有一定的平局担忧。客胜数据定在5.10过于偏高,本场比赛客队帕尔梅拉斯的机会并太多。

  2、亚洲数据普遍以主让半球起步,上行数据定在中高位。从基本面来看,主客双方的实力较为接近,客队帕尔梅拉斯备战时间比主队河床多出4天时间,体能上占优,然而数据依然选择给予主队支持,对河床较为有利。从战术风格来看,河床今年在解放者杯主场分别击败巴拉纳竞技和圣保罗,在对阵巴西球队时颇有心得,本场比赛数据支持的情况下,我认为河床坐和望胜问题不大。

  亚洲数据参考:河床-0.5

  竞彩参考:胜(1.59 3.20 5.1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河床vs帕尔梅拉斯(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