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阿雅克肖vs波城

时间:2021-01-05 22: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雅克肖vs波城

  2020/21 法国乙组联赛

  比赛时间:2021-01-06 03:00 星期三

  北京时间2021年01月06日凌晨3点,法国乙组联赛第18轮,阿雅克肖迎战波城的赛事正式开打。

  【基本分析】

  阿雅克肖目前以18分排名联赛积分榜第14位,暂时领先降级区4分。球队本赛季表现下滑严重,攻防两端表现都让人失望,攻击力更是班中排名最后。利好的是,近期他们主场状态回暖,上一轮主场击败对手后,已经累计连续3场主场不败,是役坐镇主场有望继续抢分。

  波城是本赛季升班马,球队上赛季在德丙以第一名直接晋级,不过来到德乙赛场后水土不服,目前以14分排名联赛积分榜第18位,正处于降级区中,他们本赛季最大的任务就是力保不降级,但以近期状态来看,保级压力依然较大。另外,相比起主场作战,球队客战糟糕,本赛季战罢9轮只胜1场,排名客场积分榜倒数第一位。

  【综合分析】

  初始开出主让半球满位,后市截止至发稿时,主队数据走高。竞彩的SP值给出1.85 2.85 4.05,平局SP偏低。主队近期主场走势不俗,客队表现糟糕,数据给出主让比较正路,但竞彩SP方面却没有给予主队太大支持,反而更看好平局,结合半球让步的数据,更像造热主队,所以本场个人看好客队不败,竞彩参考平负。

  竞彩参考:1/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阿雅克肖vs波城(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