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索肖vs敦刻尔克

时间:2021-01-05 22: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索肖vs敦刻尔克

  赛事:法乙

  时间:01-06 03:00

  北京时间1月6日03:00,2020-21赛季法国足球乙级联赛第18轮打响,索肖主场迎战敦刻尔克。在近期状态优势明显之下,外界对索肖造势意图明显,这对球队来说是极为不利的。

  【基本面分析】

  1、2020-21赛季法国足球乙级联赛第18轮打响,索肖主场迎战敦刻尔克。法乙共20支球队,以主客场双循环作赛,联赛前2名直接升入法甲,3-5名参加升级附加赛,最终的胜者和法甲倒数第3名进行两回合升级附加赛,争夺一个下赛季法甲名额,最后2名降入法丙,倒数第3名则和法丙第3名进行升降级附加赛,争夺一个下赛季法乙名额。索肖是法乙传统中下游份子,球队本赛季迄今表现还算不错,上轮联赛客场4-1大胜卡昂,近6轮联赛2胜4平保持不败,目前5胜9平3负积24分排名法乙第8位,球队攻防两端都表现不错,场均得1.41球为联赛第6多,场均失1球为联赛第5少。

  2、客队敦刻尔克上赛季在联赛因疫情提前结束前排名法丙第2位,从而直接升入法乙联赛;作为本赛季法乙升班马,球队表现不错,目前6胜2平9负积20分排名法乙第12位,不过球队近期状态不佳,上轮联赛主场0-1不敌欧塞尔,惨遭联赛3连败。

  3、两队暂无交锋记录。

  【综合分析】

  本场初始数据多以索肖主场让半球中等走势起步,后市升至高走势。索肖作为法乙传统球队,无论名气还是实力都在升班马敦刻尔克之上,近期状态更是优势明显,两队虽无交锋记录,但从与其他球队之间的对比数据来看,本场索肖半球让步略显夸大,同时高走势回馈压力不小,外界借助两队近期状态之差造势索肖意图明显;竞彩方面,主胜1.87,平局却低至2.85,外界的这种明显防范对索肖来说是不利的。

  竞彩方向:10(2.85 3.9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索肖vs敦刻尔克(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