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沙托鲁vs甘冈

时间:2021-01-08 19: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沙托鲁vs甘冈

  2020/2021 法乙 第19轮

  比赛时间:2021-01-09星期六 03:00

  北京时间01月09日03:00,2020/2021法乙第19轮,沙托鲁保级压力巨大,甘冈不擅异地征战。

  【沙托鲁】

  沙托鲁是法乙中下游球队,上赛季积34分排在第15名,本赛季法乙18轮过后积13分排名垫底,深陷保级泥潭。由于球队实力差,所以欺弱怕强的特点比较明显,近期对上图卢兹、克莱蒙、特鲁瓦等稍强一点的球队全部落败。历史交手方面,沙托鲁在与甘冈最近的10次交锋中仅取得1场胜利,交锋往绩处于下风。

  【甘冈】

  甘冈在2018/2019赛季从法甲降至法乙,上赛季最终排名是联赛第8名,本赛季法乙18轮赛罢积17分排在第16名,对比上赛季同期有所退步。近期甘冈陷入不胜漩涡,已经连续11轮比赛未能取胜,并且其中有10场比赛没有在上半场取得过进球,进攻端进入竞技状态的速度较慢。防守方面,甘冈最近8场比赛都有失球,后防表现稳定性不足。

  【综合分析】

  1、本场比赛竞彩方面开出了2.17的客胜数据,参考主客双方近期状态及历史交锋数据,2.17的客胜数据符合双方实力对比。2.95的平局数据处于低位,搭配2.95的主胜数据分流能力不足,数据对主队沙托鲁有所防范。

  2、亚洲数据普遍以客让平半起步,上行数据处于高位。甘冈在历史交锋中的优势较为明显,本场比赛若客胜,数据上必然会有所体现。而本场比赛客让平半搭配偏高的数据显然对客队防范不足,甘冈已经连续11轮不胜,未能获得数据支持的情况下,本场比赛恐怕又是一场前途未卜的旅行。

  亚洲数据参考:沙托鲁+0.25

  竞彩参考(+1):胜(1.50 3.65 5.0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沙托鲁vs甘冈(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