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格拉那达vs巴塞罗那

时间:2021-01-09 22: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格拉那达vs巴塞罗那

  赛事:西甲

  时间:01-10 01:30

  北京时间01月10日01:30,2020-21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8轮打响,格拉那达主场迎战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本场作客让步较为合理,同时回馈控制得当,球队有望客场凯旋。

  【基本面分析】

  1、2020-21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8轮打响,格拉那达主场迎战巴塞罗那。西甲联赛共20支球队,采取双循环赛制,联赛前4名参加下赛季欧冠小组赛,第5名参加下赛季欧罗巴小组赛,第6名参加下赛季欧罗巴资格赛,排名最后的3支球队降入西乙联赛。格拉那达2016-17赛季排名西甲垫底,从而降入西乙联赛,2个赛季后,球队便以西乙亚军的身份重返西甲,此后球队表现出色,上赛季最终取得联赛第7的不俗成绩,本赛季球队表现依旧出色,上轮联赛客场0-2不敌埃瓦尔,目前7胜3平6负积24分排名西甲第7位,球队防守较为糟糕,场均失1.56球并列联赛第2多。

  2、客队巴塞罗那作为西甲班霸,球队近两个赛季疲态渐露,上赛季卫冕冠军失败,本赛季表现更加糟糕,上轮联赛客场3-2险胜毕尔巴鄂竞技,迎来联赛2连胜,目前9胜4平4负积31分排名西甲第3位,但已被少赛2轮的领头羊马德里竞技拉开7分之多,而且球队近期取胜也都是磕磕绊绊,虽然场均得1.94球为联赛最多,但场均失球也达到了1个。

  3、两队近10次西甲交锋,格拉那达2胜8负。

  【综合分析】

  本场初始数据起步不一,不过后市统一升至巴塞罗那客场让一球/球半中等走势。巴塞罗那作为西甲班霸,无论实力、名气还是交锋战绩都占据较大优势,但球队近期疲态渐露,而格拉纳达则表现出色,因此本场巴塞罗那客让一球/球半也较为合理,同时回馈控制得当;竞彩方面,1.32的客胜防范力度十足,看好巴塞罗那客场取胜。

  竞彩方向: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格拉那达vs巴塞罗那(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