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贝内文托vs亚特兰大

时间:2021-01-09 22: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贝内文托vs亚特兰大

  2021意甲

  比赛时间:2021-01-09 22:00:00 星期六

  北京时间01月09日22点00分,20-21意甲联赛第17轮的一场比赛,亚特兰大将前往奇罗·维戈里托球场与贝内文托展开较量。升班马贝内文托本赛季在意甲赛场上的表现并不差,本轮对阵攻势不俗的亚特兰大,主队能否力保球门不失?

  【贝内文托数据解读】

  1、时隔两个赛季重返意甲赛场后,升班马贝内文托的表现中规中矩,目前16轮联赛战罢,球队6胜3平7负,以21分暂列积分榜第10位,近4场比赛,他们更是取胜3场,状态稳中有升。

  2、在17-18赛季的意甲联赛当中,贝内文托曾被亚特兰大主客场双击,两场比赛下来,他们一球未入,后防却失球4粒,在实力上完全处于下风。

  【亚特兰大数据解读】

  1、亚特兰大攻势犀利,他们已经连续两个赛季蝉联意甲积分榜射手王,本赛季球队的攻势也丝毫没有减弱,目前15轮联赛战罢,亚特兰大已有36球进账,只比多赛一轮的国际米兰少5粒。

  2、在上轮比赛3-0完胜帕尔马后,亚特兰大在联赛中已经连续6轮不败,其4胜2平的近战成绩很是让人满意。

  【综合分析】

  亚洲数据最早开出的是客队让一球的让步,当前已经调整到了一球/球半,竞彩数据客胜则低开到了1.33,对客队取胜信心十足。作为升班马,贝内文托作战心态谨慎,近5轮比赛他们仅失利1场,不过本场和亚特兰大交锋,外界却深开一球/球半,明显对该队的主场缺乏信心。亚特兰大的攻势之强毋庸置疑,近2轮比赛球队共轰入8球,本场有望再下一城,本场比赛贝内文托恐主场折戟。

  竞彩参考:0(5.95 4.55 1.33)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贝内文托vs亚特兰大(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