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柏林联合vs沃尔夫斯堡

时间:2021-01-09 22: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柏林联合vs沃尔夫斯堡

  2020/2021 德甲 第15轮

  比赛时间:2021-01-09 星期六 22:30

  北京时间01月09日22:30,2020/2021德甲第15轮,柏林联合交锋往绩处于下风,沃尔夫斯堡不擅客场作战。

  【柏林联合】

  柏林联合上赛季升入德甲,当季拿到41分位列德甲第11名。本赛季柏林联合14轮过后积24分,以净胜球优势领先客队沃尔夫斯堡,排在联赛第5名。历史交手方面,柏林联合在与沃尔夫斯堡最近的5次交锋中取得了1胜2平2负的成绩,交锋往绩稍处下风。防守方面,柏林联合本赛季只有3场比赛没有丢球,后防线不够稳定。

  【沃尔夫斯堡】

  沃尔夫斯堡在2017年左右的时候还曾为了保级而奋斗,而最近两个赛季,沃尔夫斯堡都是欧战资格的有力竞争者。本赛季德甲14轮过后沃尔夫斯堡积24分排在第6名,与上赛季同期基本持平。最近10场各项赛事,沃尔夫斯堡除了在对阵拜仁慕尼黑和多特蒙德时失利,其他比赛都能保级不败,整体表现较为稳健。

  【综合分析】

  1、本场比赛竞彩方面开出了2.58的主胜数据,主客双方积分相同,主队柏林联合甚至在净胜球上压过客队沃尔夫斯堡,2.58的主胜数据对主队支持力度一般。3.15的平局数据搭配2.31的客胜数据对客队倾向性明显,对客队沃尔夫斯堡较为利好。

  2、亚洲数据普遍以平手起步,后市调整至客让平半,上行数据处于高位。沃尔夫斯堡虽然客场成绩稍差,但近6场比赛只在对阵拜仁和多特蒙德时不敌,整体表现还算稳健,本场比赛数据对其有所倾向的情况下,值得对其高看一线。

  竞彩参考:平/负(2.58 3.15 2.3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柏林联合vs沃尔夫斯堡(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