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皇家马德里vs毕尔巴鄂竞技

时间:2021-01-14 18: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皇家马德里vs毕尔巴鄂竞技

  赛事类型 西班牙超级杯

  时间:2021-01-15 04:00 

  北京时间2021年1月15日凌晨4点,上赛季西甲冠军皇马将和上赛季在国王杯表现出色的毕尔巴鄂竞技争夺本赛季的超级杯,这是皇马2021年第一个有望拿下的冠军,面对实力不如自己的毕尔巴鄂竞技,皇马能否顺利如愿?让我们拭目以待!

  双方基本面分析:

  上赛季皇马在西甲一骑绝尘拿到冠军,获得了本赛季的超级杯参赛资格,而在本赛季联赛中皇马暂时也是排在联赛第2位,虽然上一场比赛皇马被奥萨苏纳0-0逼平,不过球队还是获得了9轮比赛不败的良好佳绩,9场比赛获得7胜2平。在昨晚的比赛中巴萨已经通过点球淘汰皇家社会晋级,死敌的晋级将会更加激起皇马众将的斗志。

  毕尔巴鄂竞技目前仅仅排在西甲第12位,球队这个赛季成绩一般,上一场比赛就是不敌巴萨,球队球队负多胜少,最近10场比赛才拿到3场比赛胜利。并且过去10次面对皇马,毕尔巴鄂竞技一场不胜,球队在交锋历史上完全处在下风。

  综合分析:

  本场比赛中国竞彩开出(主让1)2.63-3.45-2.13 的数据组合,皇马在基本面上占据优势很大,首先阵容实力上已经完胜对手,加上在该项杯赛的经验和战意都很充分,近期状态也是完全占优,交手心理碾压,所以目前数据不断加强对皇马一方的支持,有充分的依据,让步到位,数据合理,亚洲板块上也是皇马的让步数据不断下调,对主胜信心在增强,本场比赛皇马打出机会很大。

  竞彩建议(-1):胜

  数据建议:皇马-0.5/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皇家马德里vs毕尔巴鄂竞技(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