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欧本vs安德莱赫特

时间:2021-01-15 19: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本vs安德莱赫特

  2020/21 比利时甲组联赛

  比赛时间:2021-01-16 03:45 星期六

  北京时间2021年01月16日凌晨3点45分,比利时甲组联赛第20轮,欧本迎战安德莱赫特的赛事正式开打。

  【基本分析】

  欧本目前排名联赛积分榜第13位,领先降级区5分。球队上一轮作客在少打一人的情况下取得一场平局,自此已经累计两场联赛不败,而之前他们遭遇了3连败的颓势,整体状态有回暖迹象。近期他们踢法较为奔放,能进又能丢,不过主场表现较差,近6场主场只胜1场,并且场均丢球数达到2球以上,防线漏洞百出。

  安德莱赫特目前以32分排名联赛积分榜第4位,距前三只有1分之差,争分欲望较强。球队的攻击力在上游队伍中较差,好在其防线表现尚可,是班中防守第三强的队伍。不过他们本赛季客战表现糟糕,战罢10轮只胜2场,现时客场积分榜排名倒数第5位,与主场占据榜首的战绩形成强烈对比。利好的是,与本场对手的交锋往绩胜多败少,是役球员心理占优。

  【综合分析】

  1、往绩方面:

  双方历史有多次交锋往绩,其中近10次正赛交锋中,欧本取得 1 胜 3 平 6 负的战绩,近4轮交锋连续不胜。而各自近10场赛事,欧本胜率为30%,目前2连不败。安德莱赫特胜率40%,客战5连不胜。

  2、数据方面:

  初始开出客让平半中低位,后市截止至发稿时,调整至客让半球中位。北单的SP值给出5.87 3.31 1.89,对客胜有一定支持度,但平局SP也并不高。客队往绩占优,并且整体实力也在主队之上,加上主队主场无利,数据也有理由倾向于客队,但不可忽视的是客队客战实在表现有够糟糕,北单的和局SP值也在3.5以下,所以个人本场还是大概率看好主队不败的,北单参考胜平。

  竞彩参考:3/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欧本vs安德莱赫特(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