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维尔茨堡踢球者vs不伦瑞克

时间:2021-01-15 19: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维尔茨堡踢球者vs不伦瑞克

  2020/2021 德乙 第16轮

  比赛时间:2021-01-16星期六 01:30

  北京时间01月16日01:30,2020/2021德乙第16轮,维尔茨堡踢球者状态有所回暖,不伦瑞克交锋往绩占优。

  【维尔茨堡踢球者】

  维尔茨堡踢球者是升班马,本赛季德乙15轮过后积8分排名垫底,距离安全区有8分差距,保级压力巨大。维尔茨堡踢球者本赛季至今在德乙已经被打进35球,场均失2.3球,后防线如同纸糊一般。最近两轮,维尔茨堡踢球者虽然取得了1胜1平的不败战绩,士气得到提振,但每场比赛仍有失球,防守质量仍未得到根本改善。

  【不伦瑞克】

  不伦瑞克是升班马,本赛季德乙15轮过后积13分排在第16名,目前只落后安全分1分,因此抢分战意十足。历史交手方面,不伦瑞克在与维尔茨堡踢球者最近的8次交锋中取得了3胜4平1负的成绩,交锋往绩占据上风。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截止到目前不伦瑞克在联赛中只取得14粒进球,进攻火力太过绵软。

  【综合分析】

  1、本场比赛竞彩方面开出了2.17 3.32 2.65的数据组合,主胜数据定在2.17对副班长支持力度不弱。3.32的平局数据与2.65的客胜数据搭配在一起具备一定分流能力,数据上对客队未做太多防范。

  2、亚洲数据普遍以平手起步,主队方向搭配中低数据。主客双方既是升班马,同时还是保级竞争对手,主队做为排名靠后的一方,亚洲数据对他们有所倾向的情况下,我认为此役他们能够击退客队不伦瑞克。

  亚洲数据参考:维尔茨堡踢球者-0

  竞彩参考:胜/平(2.17 3.32 2.6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维尔茨堡踢球者vs不伦瑞克(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