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谢菲尔德联vs切尔西

时间:2021-02-07 21: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谢菲尔德联vs切尔西

  赛事:英超第23轮

  时间:02-08 03:15

  北京时间2月8日凌晨03:15,英超第23轮的比赛将继续展开,副班长谢菲联队将会在主场迎来切尔西队的挑战,球队能否强势捍卫主场不败呢?

  【谢菲尔德联队基本面分析】

  谢菲尔德联队在本赛季联赛上的表现是十分低迷的,球队在联赛22轮战罢是取得了3胜2平17负的成绩处于英超垫底的位置,相比上赛季同期是有明显的下滑,但球队在近期的表现是有回暖的迹象,上一轮在主场2-1战胜西布朗队后,球队在近3轮的比赛是已经拿下了2场,距离安全区是有多达12分的差距,球队的保级任务是十分不容乐观的。从目前球队的伤病情况上来看,球队的主力中卫贾吉尔卡、主力后卫史蒂文斯、主力后卫杰克-罗宾逊、主力中场奥斯本以及主力中场博格都是因伤继续缺席,球队的后防线实力削弱严重。

  【切尔西队基本面分析】

  切尔西队在本赛季目前的表现只能说是中规中矩,球队在联赛23轮战罢是取得了10胜6平6负的成绩排在第7位,距离欧冠区的球队是有4分的劣势。切尔西队在解雇功勋兰帕德后,请来了图赫尔,其表现也是立竿见影的,执教球队的前三场是取得了2胜1平的不败战绩,这3场比赛都是完成了零封,攻防两端都是有了不俗的表现。图赫尔的到来,是重新解放了奥多伊的进攻天赋,马科斯-阿隆索和若日尼奥都是焕发了第二春。而且对于球队十分有利的是,切尔西队的伤病情况是十分完整的,可以尽谴全部主力出战。

  【综合分析】

  在双方首回合的交手中,切尔西队是4-1强势逆转谢菲尔德联队。此役再次交手,切尔西队客场出击,初始数据是以客让一球搭配中数据的状态起步,随着数据的深入后,即时数据是已经来到了客让一球搭载低数据的区间,这样的走势对于切尔西队的支持力度不断加强。竞彩数据也是给到了切尔西队取胜1.38的数据,这与上面的指数数据是十分一致的,在切尔西队阵容齐整的情况下,此役做客面对谢菲联3分问题不大。

  竞彩参考:负

  数据参考:切尔西-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谢菲尔德联vs切尔西(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