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斯托克城vs卢顿

时间:2021-02-20 20: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赛事:斯托克城vs卢顿

  联赛:英冠

  比赛时间:2021-02-20 星期六 23:00

  北京时间02月20日23:00,英格兰冠军联赛第31轮较量,由斯托克城对战卢顿。斯托克城上轮击败谢周三重回胜轨,而且往绩占优,而卢顿客场及时止颓,本场遇到克星,能否全身而退?

  基本面分析:

  斯托克城上赛季属于英冠中游球队,来到本赛季稍微取得进步,球队30轮战罢收录10胜12平8负的战绩,以42分排名联赛榜的第9位,他们主场得分能力还不如客场,在过去5场英冠联赛主场当中,球队遭遇2场败仗和2场平局,直到上轮面对身处降级区的谢周三才得以重回胜利轨道,含金量不足,防守端方面同样欠佳,过去9场英冠联赛有7场被对方攻破大门。

  卢顿上赛季属于联赛下游球队,在本赛季同样有进步,在相对少赛一轮的情况下收录10胜7平12负的战绩,以37分排名联赛榜的第15位,无论主场还是客场均无突出表现,尤其客场表现相对更差,败率高达53%,在过去9个英冠联赛客场当中,球队遭遇6场败仗,当中有6场被对手零封,可喜的是,最近一个客场面对降级区的伯明翰,最终以1-0取胜,及时止颓。

  综合分析:

  两队在近10年以内有过4次交锋,斯托克城取得2胜2平的战绩,其中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作客以2-0取胜,在心理上占据优势,游戏数据本场为拥有主场之利的斯托克城作出-0.25中位起步,相比往绩力度更弱,未能体现上轮取胜的势头,而且后市主队的数据持续在中高位置,存在较大的诱导性,北单数据胜负数据差距巨大,主队热度偏大,卢顿有望抢分成功。

  亚洲数据参考:卢顿+0.25

  北单参考:平负(1.58 3.39 13.17)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斯托克城vs卢顿(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