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沙尔克04vs多特蒙德

时间:2021-02-20 20: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沙尔克04vs多特蒙德

  2020/2021 德甲 第22轮

  比赛时间:2021-02-21 星期六 01:30

  北京时间02月21日01:30,2020/2021德甲第22轮,沙尔克04交锋往绩不怵,多特蒙德客场能否取分?

  【沙尔克04】

  沙尔克04是德甲老牌劲旅,不过他们在上赛季下半程已经露出疲态,最终位列联赛第12名,本赛季沙尔克04没有针对性补强,这使得他们竞争力更加不足,本赛季德甲21轮过后积9分排名垫底,深陷降级区。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沙尔克04在与多特蒙德最近的10次交锋中取得了2胜5平3负的成绩,交锋往绩不落下风。

  【多特蒙德】

  多特蒙德是德甲传统豪门,本赛季德甲21轮过后积33分排在第6名,距欧冠区还差6分。上场比赛多特蒙德在欧冠赛场作客塞维利亚,最终3-2击败对手,终结了连续3场各项赛事不胜的走势,士气得到鼓舞。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多特蒙德近9场各项赛事每场都有失球,防守表现不够稳定。

  【综合分析】

  1、本场比赛竞彩方面开出了8.00 5.15 1.22的数据组合,客胜数据定在1.22支持客胜,5.15的平局数据处于低位,有一定平局担忧。8.00的主胜数据呈高开任搏之势,主队沙尔克04未得到数据支持。

  2、亚洲数据普遍以客让球半起步,后市调整至客让球半/两球,上行数据处于高位。参考主客双方实力及历史声望,初参以客让球半起步对客队支持力度不俗,后市调整至客让球半/两球,加大了入手上行的难度,对客队防范力度充足。沙尔克04虽然在以往与多特蒙德的交手中丝毫不怵,但他们近两个赛季实力下滑严重,本赛季保级困难的情况下,我认为他们很难扛住多特蒙德的进攻。

  亚洲数据参考:多特蒙德-1.75

  竞彩参考(+1):负(3.25 3.90 1.74)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沙尔克04vs多特蒙德(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