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圣保利vs达姆施塔特

时间:2021-02-20 20: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圣保利vs达姆施塔特

  2021德乙

  比赛时间:2021-02-20 20:00:00 星期六

  北京时间02月20日20点00分,20-21德乙联赛第22轮的一场比赛,达姆施塔特将前往米勒门球场与圣保利展开较量。近期的一波连胜让圣保利的保级压力大大缓解,本轮对阵达姆施塔特,其主场发挥不宜低估。

  【圣保利数据解读】

  1、圣保利上季仅排名联赛第14,本赛季他们的状态依旧平庸,22轮联赛过后,他们只是拿到6胜7平8负的成绩,以25分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13位。

  2、近期在保级的压力之下,圣保利的竞技状态出现了明显的反弹,在上轮比赛客场2-1击败纽伦堡后,他们取得了5胜1负的近战成绩,其中进球数多达15粒,攻势显著加强。

  【达姆施塔特数据解读】

  1、上季还排名德乙第5的达姆施塔特,本赛季的走势远不如预期的乐观,当前21轮联赛战罢,他们仅仅以7胜4平10负积25分的成绩,排名第12,其中客场3胜2平5负,战斗力一般。

  2、此前9次面对圣保利,达姆施塔特取得了7胜1平1负的成绩,亚洲数据胜率也达到了78%,占据明显优势。

  【综合分析】

  圣保利近期战绩不俗,目前他们在联赛中已经连取三胜,这主要得益于其犀利的攻势,3场比赛下来,球队的进球数达8球之多。本轮面对已经连续4次都未能击败过的达姆施塔特,亚洲数据还能开出圣保利让平半的让步,也是对该队状态较为信赖的体现。达姆施塔特异地作战状态不佳,近4场客战,他们2平2负未尝胜绩,本场极有可能为对手的入球提供便利,本场比赛圣保利有望向四连胜发起冲击。

  北单参考:3、1(2.39 4.56 2.75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圣保利vs达姆施塔特(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