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蒙彼利埃vs雷恩

时间:2021-02-21 15: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蒙彼利埃vs雷恩

  联赛:法甲

  比赛时间:2021-02-21 星期日 20:00

  北京时间02月21日20:00,法国甲组联赛第26轮较量,由蒙彼利埃对战雷恩。蒙彼利埃近3场全胜状态回勇,而雷恩则连续5场不胜持续低迷,往绩后者占据优势,本场能否及时止颓呢?

  基本面分析:

  蒙彼利埃上赛季属于中游球队,本赛季竞争能力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球队至今25轮过后收录10胜5平10负的战绩,以35分排名联赛榜的第9位,球队主场抢分能力一般,胜率只有38%,早前曾连续6个联赛主场不胜兼遭遇5场败仗,直到上轮面对10人应战而且是垫底的第戎才能重回貹轨,虽然含金量不足,但球队总算拿下了各项赛事3连胜佳绩,阵中士气有所提升。

  雷恩上赛季的表现有目共睹,最终排名联赛榜第3位,来到本赛季依然战力十足,球队在相对少赛一轮的情况下,收录10胜8平6负的战绩,以38分排名联赛榜的第5位,依然有争夺欧战资格的希望,为稳固排名球队还需继续抢分,值得一提的是,球队客场战绩比主场反而更出色,目前11个联赛客场仅得1场败仗,但不利的是,球队近期状态欠佳,已连续5场赛事不胜。

  综合分析:

  在近10次交锋中,雷恩收录5胜4平1负的战绩,其中近3次交锋全胜,在心理上占据优势,而且球队异地作战也有一定的抗衡能力,游戏数据初始为雷恩作出-0.25高位起步,是近10次作客交锋以来首次让步,要知道蒙彼利埃近期是3连胜,但却依然未获得支持,存着受热空间,在北单方面,初始数据作出342的比例分布,对雷恩有一定倾向,蒙彼利埃还是少捧微妙。

  北单参考:平负(3.42 4.58 2.04)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蒙彼利埃vs雷恩(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