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巴拉纳竞技vs累西腓体育

时间:2021-02-25 21: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拉纳竞技vs累西腓体育

  2020赛季 巴西甲

  比赛时间:2021-02-26 星期五 08:30

  北京时间02月26日08:30,2020赛季巴西甲接近尾声,巴拉纳竞技和累西腓体育肩负着不同的任务和使命,究竟谁能把胜利坚持到最后,我们期待他们的表现。

  【巴拉纳竞技】

  巴拉纳竞技成立于1924年,曾经4次夺冠成绩,分别是94/95巴西乙组冠军、2018南美洲球会杯冠军、18/19巴西杯冠军、00/01巴西甲组联赛冠军,可以看出球队近年的成绩是值得肯定。今赛季已经接近尾声,现时在联赛排名第11,属于中游位置,能继续维持位置这个排名,也可以参加南球杯的资格赛。巴拉纳竞技近期成绩不俗,近6场联赛成绩3胜2平1负。

  【累西腓体育】

  累西腓体育成立于1905年,目前的主教练是杰尔.文图拉,曾获89/90巴西乙组联赛冠军、07/08巴西杯冠军、86/87巴西甲组联赛冠军,可以看出累西腓体育的优异成绩都已经有一段历史。对于接近巴西甲尾声的累西腓体育,目前联赛排名14,在南球杯资格位置和降级球队的中间位置,相当尴尬,天堂和地狱都是一步之差。累西腓体育近期成绩也出现进步,近6场3胜2平1负,球队总是在连胜和连败中交错,尤其客场作战,经历5连败,又再迎来2连胜。

  【综合分析】

  1、本场比赛北单方面开出了6.52 5.75 1.48的-1数据组合,数据较为奇怪,既然对主队注入信心的让步数据组合,但是又降低了让负的走势作出一副提防的感觉,这样做法令支持主队的进行信心打击,支持客队得到信心增加的效果,结合北单做法,建议支持让胜让平。

  2、初始开出以主队让步0.5的档次,后市出现调升主队让步到0.75的档次,但是很快降为原型,制造出一种主队让不起的感觉,目标也在削减主队信心,结合基本面,亚洲数据的让步,建议支持主队取胜。

  亚洲数据参考:巴拉纳竞技-0.5

  北单参考:让胜让平(6.52 5.75 1.48)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巴拉纳竞技vs累西腓体育(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