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克拉科夫vs萨比利斯

时间:2021-03-05 20: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克拉科夫vs萨比利斯

  2020/21 波兰超级联赛

  比赛时间:2021-03-06 03:30 星期六

  北京时间2021年03月06日凌晨3点30分,波兰超级联赛第20轮,克拉科夫迎战萨比利斯的赛事正式开打。

  【基本分析】

  克拉科夫目前排名联赛积分榜第10位,距离争冠附加只有1分之差,而前后几名的积分也相差不多,竞争较为激烈,不过比起前后几名的队伍,球队攻击力强劲得多,战罢19轮联赛赛事一共打进30球,是班中第二强攻击力队伍之一。另外,克拉科夫是明显的客场龙,主场战绩排名主场积分榜垫底位置,主要是主场防线漏洞百出,反观客战攻防表现都十分出色,是役坐镇主场并没有占据优势。

  萨比利斯排名联赛积分榜第6位,处于争冠附加圈中,但也只是领先2分而已,想要巩固位置还需积极抢分。比起本场对手,球队进攻端就差上一些,好在其防线并不算弱,特别是客场作战,进攻端疲软无力,而防守却是客战榜单中排名第2强。不过,近期球队作客的赛事已经连续3场战败,球员士气受到一定程度打击。

  【综合分析】

  初始开出主让平半中位置,后市截止至发稿时,主队数据稍微上升。北单即时SP方面开出2.09 5.43 2.94,主队SP不低,支持度一般。往绩交锋中,主队近年占据优势,而且近况也是主队胜多败少,反观客队遭遇连败,此消彼长之下,初始只给出平半让步,支持力度明显不足,所以本场个人比较看好客队不败,北单参考平负。

  北单参考:1/0(5.43 2.94)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克拉科夫vs萨比利斯(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