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AC米兰vs曼联

时间:2021-03-18 19: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AC米兰vs曼联

  联赛:欧罗巴杯

  比赛时间:2021-03-19 星期五 4:00

  北京时间03月19日4:00,欧罗巴杯16强第2回合较量,由AC米兰对战曼联。AC米兰已连续4个主场不胜,曼联则连续12个客场不败,后者状态更稳,首回合主场丢1球,次回合作客能否取胜呢?

  基本面分析:

  AC米兰在本赛季的表现可谓高开低走,球队在前半场拥有出色的表现,曾一度霸占意甲积分榜首兼且是五大联赛中唯一保持不败金身的球队,伊布宝刀未老,以他为进攻支点下,莱昂、凯西和萨勒马尔克斯均有不俗的发挥,但好景不长,自从伤病潮的来袭,红黑军团的战斗能力出现明显的下降,他们最近一场联赛不敌那不勒斯,过去9产各项赛事仅得2场胜仗,不但意甲榜首不保,而且次席也即将被斑马军团取代,在这个危急关头,大奉先依然未能出场,球队不得不再次使用边锋出身的莱昂来担当中锋,在首回合交锋他曾获得破门,可惜被判越位进球无效。

  红魔鬼上轮英超主场战胜西汉姆联,球队至今已经阿林新10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当中一共打进了12粒进球却仅失3球,与早前大开大合的表现对比,可见索帅对球队防守的投入精力不少,他们先后零封皇家社会、蓝军和以及冠军呼声最高的蓝月亮曼城,不愧为红魔的硬核防守,其中林德洛夫和马奎尔的搭档愈发默契,而两侧的卢克肖和万比萨卡不但能够在防守端有不俗的表现,而且在进攻端也能给前场提供助攻,次回合球队需要继续保持出色的防守。

  综合分析:

  双方近3次交锋战成平手,在首回合交锋中,AC米兰上半场表现没有受制于曼联的主场优势,踢得相当主动,中场一记长传莱昂接球后顺利破门,可惜被判越位无效,紧接着凯西插上停球后远射打出世界波,可惜被判争议手球,也是无效,多少会“一鼓作气、二而衰、三而竭”,换边后米兰早早失球,幸好在补时阶段上演绝平球,中后卫凯尔帮助球队把逆境转变为顺境,次回合主场只要保持不失球就能晋级,但值得一提的是,AC米兰近期主场不稳,不但连续4个主场不胜且均有失球,亚洲数据为曼联作出-0.5高位起步,这也是首次作客圣西罗作出如此高的让步力度,毕竟曼联必须取胜或不少于1个进球的平局才能晋级,这对于状态更稳定的曼联而言,让步也是无可厚非,不过后市早早调整至-0.25中位,门槛降低,多少与球队阵容不齐有一定关系,竞彩数据方面,初始数据332的起步,曼联的倾向性不算大,结合双方近期都踢得非常谨慎的因素看,AC米兰有望捍卫主场不败。

  亚洲数据参考:AC米兰+0.25

  竞彩参考:胜平(3.00 3.25 2.0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AC米兰vs曼联(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