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丹麦u21vs俄罗斯u21

时间:2021-03-31 17: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丹麦u21vs俄罗斯u21

  2021 欧青U21 小组赛

  比赛时间:2021-03-31 星期三 23:59

  北京时间03月31日23:59,欧青U21小组赛C组第3轮,丹麦u21状态火热,俄罗斯u21全力抢分。

  【丹麦u21】

  丹麦u21小组前两轮分别击败了法国U21和冰岛U21,目前积6分位列小组第1,本场比赛只需1分就能确保出线,心理层面优势明显。状态方面,丹麦u21连续15场各项赛事不败,状态火热。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最近6场各项赛事丹麦有4场未能在上半场取得进球,进攻端状态有些慢热。

  【俄罗斯u21】

  俄罗斯u21在本次欧青赛小组赛中与法国U21、丹麦U21和冰岛u21一组,首轮比赛,俄罗斯u21击败冰岛取得开门红,但在与法国u21的比赛中失利,由于与法国u21同积3分,俄罗斯u21本场比赛必须全力抢分才有希望出线。历史交手方面,俄罗斯u21在与丹麦u21最近的4次交锋中全部落败,交锋往绩劣势明显。

  【综合分析】

  1、本场比赛北单方面开出了2.24 3.64 3.55的数据组合,虽然目前亚洲方面开出的是客队让球模式,但偏高的平局数据搭配处于高位的客胜数据说明俄罗斯u21未能获得市场信任。

  2、亚洲数据普遍以平手起步,后市调整至客让平半,上行数据处于高位。参考主客双方实力及历史声望,丹麦u21让球水平比俄罗斯u21高出一档,本场比赛平手至客让平半的调整,对俄罗斯u21的支持态度太过明显,过度示好的情况下未必可信,不妨支持丹麦u21能够捍卫主场。

  亚洲数据参考:丹麦u21+0.25

       北单参考:胜/平(2.23 3.62 3.6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丹麦u21vs俄罗斯u21(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