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摩尔多瓦vs以色列

时间:2021-03-31 17: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摩尔多瓦vs以色列

  赛事:世预赛

  时间:04-01 02:45

  北京时间4月1日02:45,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F组第3轮打响,摩尔多瓦主场迎战以色列。本场以色列在各方面均占据优势之下,初始数据却并没有得到外界支持,球队想要大胜难度较大。

  【基本面分析】

  1、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F组第3轮打响,摩尔多瓦主场迎战以色列。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由55支球队分成10个小组进行,每个小组第1直接晋级世界杯正赛,10个小组第2和2个来自欧国联小组赛的优胜者共12支球队参加附加赛,以争夺另外3个世界杯正赛席位。摩尔多瓦目前世界排名第175位,处于欧洲第三档实力,在欧国联C联赛中也是处于C组垫底,上轮欧预赛更是客场0-8惨败丹麦,近18场各项赛事更是未尝胜绩,目前1平1负积1分排名F组垫底,出线基本没有可能。

  2、客队以色列目前世界排名第88位,处于欧洲第二档实力,上轮欧预赛主场1-1战平苏格兰,目前1平1负积1分暂列F组第5位。

  3、两队有过3次交锋,摩尔多瓦1平2负。

  【综合分析】

  本场初始数据多以以色列客场让半一低走势起步,后市大幅提升至以色列客让一球/球半高走势。以色列作为欧洲二档实力,相对于弱旅摩尔多瓦而言,各方面均占据较大优势,而且球队目前排名小组倒数第2急需抢分,因为本场面对小组最弱对手,3分似乎稳操胜券,然而半一起步显然没有得到外界支持,后市强升一球/球半造势意图明显,本场以色列本场作客难大胜。

  北单方向:(+1)31(2.72 4.38)

  数据参考:摩尔多瓦受让一球/球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摩尔多瓦vs以色列(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