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分析 | 世欧预:英格兰盼血洗安道尔

时间:2021-09-04 21: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深夜,世界杯欧洲区外围赛战火蔓延,其中I组一场强弱对话中,4战全胜的英格兰面对安道尔的挑战。虽然后者上仗击败该组垫底圣马力诺取得分组赛首胜,但仍然无法弥补他们与英格兰之间的差距,尤其是英格兰上仗更是大开杀戒大胜实力不俗的匈牙利,安道尔此番在劫难逃。

近几年英格兰的进步有目共睹,逐渐找回老牌劲旅的感觉,尤其是不久前结束的欧国杯上更是一路杀进决赛,最终在十二码大战中不敌意大利无缘冠军。英格兰目前FIFA排名第四,但就阵容豪华程度来说,对比前三的比利时、巴西和法国也毫不输蚀。攻击线上集齐哈利.卡尼、拉谦.史达宁和今夏英超标王积.基亚利殊等名将,攻破对手球门毫无压力。上仗和欧国杯中让德国叫苦连连的匈牙利交手,哈利.卡尼和拉谦.史达宁各自建功,帮助英格兰4球大炒对手,不愧为I组实力最强的球队。如今英格兰分组赛4战全胜,攻入13球仅失1球,战绩相当完美。只要英格兰保持这个势头,不轻敌放水的话,是役在安道尔身上全取3分易过借火。

与顶尖球队英格兰相对,安道尔和圣马力诺可谓是I组两支超级鱼腩部队。安道尔目前FIFA排名156位,他们分组赛以1胜3负位列倒数第二,唯一一场胜仗就是上仗2比0击败FIFA排名倒数第二的圣马力诺(209位)。安道尔阵中大部分球员都在国内球队搵食,部分球员则去到西班牙的球队效力,但都是低级别联赛的球队。和星光熠熠的英格兰阵容相比,安道尔简直不忍直视。安道尔在分组赛中均场失球达到2个之多,但他们还未和英格兰交手。此番两队分组赛首次碰面,火力凶勐的英格兰绝对不会放过这个大开杀戒的机会。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分析 | 世欧预:英格兰盼血洗安道尔(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