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分析 | 世欧预:奥地利恶斗以色列

时间:2021-09-04 22: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凌晨,世界杯欧洲区外围赛分组赛继续上演精彩好戏,当中F组的以色列将对阵奥地利。在前4轮分组赛,丹麦12分领跑,以色列和奥地利均积7分,这两队是争夺小组第二的直接竞争对手。两名中超旧将,将会在这场关键比赛中刺刀见红,阿拿奥杜域希望取得入球并跻身队史射手榜前三位,而沙希域则刚刚为以色列上演帽子戏法,这两人都状态出色,此番谁能笑到最后,让我们拭目以待。

凭藉头号球星沙希域的帽子戏法,加上梅拿斯.达保的建功得分,以色列上轮分组赛以四球大炒法罗群岛,同时刷新近9年以来的世界杯外围赛单场净胜球纪录,与此同时,球队目前已经取得分组赛两连胜,并且均场攻入4球,可见他们火力充足。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沙希域在3年时间里第四次在国家队比赛里戴帽,此前对战奥地利、拉脱维亚和斯洛伐克的比赛中,沙希域亦都上演过帽子戏法。此外,他还有过4次单场传射建功的表现,现在沙希域的国家队数据增加到65次登场29球和9次助攻,效率非常可观,此番面对强敌奥地利,他将继续向对手后防线发起冲击。

上轮对阵摩尔多瓦一役,奥地利取得2比0的胜利,而中场基斯杜夫.鲍加特拿和前锋阿拿奥杜域更是各建一功。需要指出的是,与今仗对手以色列一样,奥地利至今取得2胜1和1负的战绩,不过球队以微弱的劣势排在本组第3位。另外,在奥地利阵中,阿拿奥杜域是毫无争议的核心箭头,与摩尔多瓦的比赛是他个人第92次为国家队出场,这在球队史上排名第5位,距离第4位的汉拿比(Gerhard Hanappi)只差1场,而上轮的入球是其国家队生涯第28球,距离队史第3位的贺华(Johann Horvath)只差1球,可见阿拿奥杜域已经接近刷新国家队的新里程碑,今仗必定会全力对付以色列。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分析 | 世欧预:奥地利恶斗以色列(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