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分析 | 世欧预:法国赢波无「兰」度

时间:2021-09-04 22: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2世界杯欧洲区外围赛于周日凌晨激战数场,其中身处D组的乌克兰与法国将在前者主场一决高下。法国在前4轮分组赛中录得2胜2和保持不败,以较大优势领跑该组,而且其积分是今仗对手乌克兰的两倍,法国此行有望凯旋而归。

乌克兰在今夏欧国杯上的表现有目共睹,与荷兰大打对攻战,面对北马其顿时场面控制极佳,虽然最终以分组第三名的身份出线,但他们在十六强赛淘汰曾在分组赛中势头强劲的瑞典,创造了球队独立参加欧国杯以来在该项赛事上的历史最好成绩。当然,乌克兰的进步很大程度归功于前主帅舒夫真高(Andriy Shevchenko),他在任5年给乌克兰打造出全新的控球战术,改变了以往球队只能依赖稳守反击,因此在2020年欧国杯上球队才得以大放异彩。可惜这位功勋领队在上个月选择离任,这对于乌克兰来讲不是一件好事。回顾2022世界杯欧洲区外围赛,乌克兰前4轮分组赛全部与对手战和,虽然每场比赛都能进球,但他们还是缺乏争胜能力,即使面对芬兰与哈萨克这样的弱旅,乌克兰也难以守住胜果。如今乌克兰正处于新老交替的时代,阵中老将安德列.耶莫兰高已为球队上阵达到百场,42个入球数也是目前阵中最多的,以奥历辛特.仙真高与罗曼.耶林卓克为代表的中生代球员正在成为这支国家队的核心,同时,他们这次大名单中还包括不少年轻球员以及国家队新丁,球队整体还是需要磨合,而且奥历辛特.仙真高今仗还因停赛缺阵。此番迎战全主力出战的法国,乌克兰实在凶多吉少。

与乌克兰正好相反,法国在今夏欧国杯上度过了一个让人失望的旅程,他们止步在十六强,而且对手是瑞士,这让2018年世界杯冠军得主有些颜面扫地。不过不能否认的是,法国阵容确实强大,甚至可以排出两套球星阵容,加上卡廉.宾森马的回归,京士利.高文与安东尼.马迪尔在两个边路的突破传中可以找到锋线支点,安托恩.基斯文作为影锋在卡廉.宾森马身后也可以寻觅到更多第二进攻落点,可以讲卡廉.宾森马回到国家队后,他们在进攻端的战术变化更加丰富。今届世界杯欧洲区外围赛,法国前4轮分组赛豪取2胜2和,积8分领跑D组,比次名队伍(乌克兰)多出4分,前者的领跑优势不小。更重要的是,法国目前仅失2球,是该组防守最好的队伍。此外在进攻端,安托恩.基斯文在分组赛中表现抢眼,一人便贡献3球,直接为法国带来了5个积分,此子是法国克敌制胜的关键人物。最为有利的是,法国过去6次面对乌克兰,前者录得4胜1和1负的优绩,而且都是大胜乌克兰,这无疑成为法国此行取胜的最大优势。阵容方面,后卫祖利斯.古迪停赛受罚。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分析 | 世欧预:法国赢波无「兰」度(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