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分析 | 西乙:韦斯卡吃定奥维耶多

时间:2021-09-06 14: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二凌晨,西乙继续进行,届时侯尔斯卡将主场迎来奥维多的挑战。两队近况差距颇大,客军奥维多已经连续多仗各项赛事未尝胜绩,期间防守端表现令人失望,而主队侯尔斯卡近期赢多输少状态尚可,加上坐拥主场之利,侯尔斯卡今仗理应是值得看好的一方。

侯尔斯卡上季在西甲征战,但由于实力与一众西甲强敌有所差距,球队最终仅积34分,无奈以2分之差排在积分榜第18位,惨遭降班。尽管无法在西甲站稳脚跟,但侯尔斯卡的实力在西乙当中还是有一定竞争力,新赛季前3轮联赛战罢,他们录得2胜1负,期间攻入5球之馀还有2场保持球门不失,目前积6分的他们暂时位居积分榜中上游位置,整体表现算是过得去。攻击手J.施奥安尼的表现尤为值得关注,此子前3轮联赛过后已有2球进账,是球队进攻端的一大倚仗,相信他今仗绝对是奥维多后防线的心腹大患。更为利好的是,侯尔斯卡近期主场演出相当亮眼,包括季前热身赛在内,他们已经连续多仗各项赛事主场连战连胜,可见今仗主场出击给球队增添不少争胜底气。

奥维多方面,他们上季联赛表现实属一般,最终仅以西乙13名结束赛季,球队实力确实难以予人足够信心。尽管今夏积极参加友谊赛热身,但效果并不算好,在新赛季开始前的3仗友谊赛当中,奥维多未尝胜绩,期间场场都被对手攻破大门,球队表现未如理想。新赛季前3轮联赛过后,奥维多仅取得2和1负,前2轮联赛更加每场失2球,球队状态令人不敢恭维。正因开季战绩欠佳,现时手握2分的奥维多只能位列积分榜下游位置,如果球队继续沉沦的话,接下来可能需要为保组而战。另外,奥维多最近2次联赛对阵侯尔斯卡只得1和1负,略为落于下风,加上此番需要作客,奥维多实在不宜高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分析 | 西乙:韦斯卡吃定奥维耶多(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