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分析 | 世非预:喀麦隆硬撼科特迪瓦

时间:2021-09-06 14: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二凌晨,世界杯非洲区外围赛分组赛继续展开激斗,其中身处D组的科特迪瓦将对阵喀麦隆,虽然前者上轮被莫桑比克迫和,但球队整体实力依旧,此番力战喀麦隆,科特迪瓦并不输蚀。

 

  上轮分组赛,科特迪瓦控球率达57%,而全场更是有14脚射门,在如此优势的情况下,球队只开花,不结果,最终他们与莫桑比克战成0比0平手。在本次大名单中,科特迪瓦中后场拥有门将S.高侯奥、后卫卡朗以及中场麦斯格拉度等实力悍将压阵,球队防守稳健,首轮没有失球是最好的论证。不过,由于进攻端有不少年轻球员,大赛经验尚浅,当科特迪瓦向对手形成围攻,得势不得分的时候,心态就容易产生波动。

 

  凭藉前锋阿布巴卡以及后卫尼加迪祖各建一功,喀麦隆上轮分组赛以2比0战胜马拉维,球队成功取得开门红。喀麦隆目前世界排名第54位,而科特迪瓦则排名第57位,两队整体实力确实颇为接近,并且双方最近6次交锋中,双方可谓平分秋色,不过最近1次对阵还要追溯至2015年,参考价值实在一般。纵使喀麦隆上轮取得1场胜利,不过今仗对手科特迪瓦竞争力不容小觑,前者全队上下还是会很谨慎,收获和局还是可以接受。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分析 | 世非预:喀麦隆硬撼科特迪瓦(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