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分析 | 世亚预:伊朗欲「克」敌制胜

时间:2021-09-07 15: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二凌晨,世界杯亚洲区外围赛分组赛A组有一场焦点战上演,届时将由伊拉克对阵伊朗。上一场伊朗1比0小胜叙利亚全取3分,暂列小组头名,而伊拉克客场艰难逼和南韩拿到宝贵1分。最近一次交锋,伊朗曾1比0战胜过伊拉克,此役看好实力更强的伊朗继续取胜。

伊拉克上仗分组赛作客面对出线热门之一的南韩,球队目标应该就只有一个就是尽量拿到分数,即使未能攻破对手大门,亦要力保不失。南韩阵中多名效力五大联赛的好手,诸如孙兴民,黄义助,李在城等,在全场南韩控球率68%比32%和射门比15比2全面数据占优的情形下,伊拉克依然凭藉铁血防守最后守住和局,足以证明球队有一定的防守本领。不过即便如此,本轮面对整体实力和FIFA排名更胜一筹的伊朗,只靠一味防守可能未必能抵挡伊朗前场的勐烈进攻。

伊朗是A组上轮比赛唯一获胜的队伍,凭藉效力飞燕诺的查汉巴殊一箭定江山主场1比0击败叙利亚。伊朗继续给人一种慢热的感觉,全场比赛射门次数不多,10次射门命中4次在龙门范围内,好在球员把握能力较强,取得制胜入球。伊朗由查汉巴殊,麦迪.泰利美和艾利组成锋线三叉戟,引领球队在各项赛事取得八连胜。其中一场就是6月期间世界杯亚洲区外围赛第一圈伊朗1比0战胜伊拉克。要知道此前伊拉克有接近20场各项赛事不败。两队时隔接近3个月再次交锋,看好整体实力更出众的伊朗能再次克敌制胜。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分析 | 世亚预:伊朗欲「克」敌制胜(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