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分析 | 世欧预:荷兰乘势复仇土耳其

时间:2021-09-07 15: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世界杯欧洲区外围赛分组赛在周三凌晨同时展开多场角逐,其中G组有一场关键战,土耳其作客挑战荷兰。两队上一轮都迎来大胜,可见竞技状态不俗并且士气颇为高昂。尽管土耳其首循环曾击败荷兰,但是橙衫军团换帅后有着大幅度质变,如今算是重新焕发欧洲一流强队的精神面貌。加上阵容实力更胜一筹的前提,不妨看好荷兰这次击退土耳其雪耻。

上仗与黑山一战对荷兰来说是非胜不可,在当时两队同分的情况下,还有其他竞争者在为分组头名争到头破血流,云戈尔(Louis van Gaal)第三次拾起橙衫军团教鞭务必是带队重返世界杯决赛周舞台。令人欣喜的是,一众弟子非常争气,他们上仗原本开局阶段发挥得较为紧张,后来找回应有节奏就不断取得入球,凭藉孟菲斯.迪比梅开二度闪耀全场,小将加普贡献1入球和1次助攻,以及佐真尼奥.韦拿杜姆建功,球队在他们引领下迎来4比0大胜。与此同时,云戈尔麾下的荷兰连续不败场次延续到21场,具体为17胜4和,胜率超八成无疑是可观。此番再战土耳其,荷兰拥有其中一大优势就是主场之利,要知道他们此前2场外围赛主场共斩获6个入球并且没有失球,算上上届的话,荷兰的世界杯外围赛主场已延续为五连胜。另外,上届外围赛至今,荷兰近8场有多达6场是半场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获胜,而且这8场比赛里面有多达7场至少攻入2球,如此稳定发挥让球迷有信心他们这次能复仇土耳其。

虽然土耳其首循环在老将布拉克.耶马斯大演帽子戏法带领下以4比2击败荷兰堪称酣畅淋漓,不过要清楚该役橙衫军团并非最强阵容出战,维基尔.云迪克在养伤,史提芬.迪华积也因为感染新冠被隔离,两大后防大将缺席才让土耳其进攻端放肆了一次,预计土耳其这次会受到不少阻碍。从世界排名来看,土耳其位于第39,远低于第12的荷兰,人脚水准存在一定差距。如果对比荷兰今年夏天那不堪回首的欧国杯成绩,土耳其分组赛遭遇全败无疑是更惨澹,这也充分反映出星月军团如今在欧洲竞争力仅属于二三流的档次。再者,土耳其近年来各项赛事非主场作战时的成绩并非理想,近7场只取得2胜3和2负,输给他们的是挪威和直布罗陀,一旦遇上能踢出高强度比赛的对手例如瑞士、德国、俄罗斯等等,土耳其的胜算大幅下降。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分析 | 世欧预:荷兰乘势复仇土耳其(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