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分析 | 世欧预:克罗地亚拒绝堕「洛」

时间:2021-09-07 15: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三凌晨,世界杯欧洲区外围赛继续展开多场激战,其中H组有一场克罗地亚主场对阵斯洛文尼亚。贵为上届世界杯亚军的克罗地亚近年来各项赛事的表现反映着球队正在走下坡,毕竟一众功勋逐渐老去甚至退出国家队,难免要经历青黄不接。幸好他们此番对手是实力不算强并且作客较弱的斯洛文尼亚,为了避免在与俄罗斯分组头名的竞争中落于下风,本轮也是次循环首战,克罗地亚非胜不可。

凭藉马些路.波索域一箭定江山,克罗地亚上仗作客斯洛伐克小胜1比0,首循环战罢取得3胜1和1负,目前与俄罗斯同积10分,位居H组前二。留意细节,克罗地亚分组赛前5场平均每场才攻入1球,其中有2场被零封,进攻火力有所欠缺。令人安慰的是,克罗地亚之所以依然处于较为有利的竞争位置,全赖稳固的后防演出能化解H组多数对手的进攻威胁,只有首轮斯洛文尼亚爆冷入过1球才带走3分。总体而言,克罗地亚现在已演变成典型的守强攻弱,不过整体实力算是H组最强,即便是暂列第一的俄罗斯也本该在他们之下。让人放心的是,克罗地亚已经连续4轮保持不失球,状态呈上扬趋势,并且他们此前2个外围赛主场全取6分,主场把握能力稳妥。再者,上仗与斯洛伐克的比赛,主帅收起了艾云.比列锡、安祖尔.卡拉马历和马里奥.柏沙历,作出部分轮换,无疑是为复仇斯洛文尼亚做足准备,就算灵魂人物卢卡.摩特历因伤没有入选本次大名单,严阵以待的克罗地亚具备颇高成数一雪前耻。

另一边厢,斯洛文尼亚首循环能取得2胜1和2负,没有被克罗地亚和俄罗斯抛离太多,这样的演出可谓了不起。无奈斯洛文尼亚在全世界排名第66,欧洲范围内只能算三流档次,他们在次循环恐会陆续暴露实力不足的事实,皆因同组内还有斯洛伐克的人脚水准比前者更高一个档次。不得不提的是,在世界杯外围赛当中,斯洛文尼亚非主场情况下战斗力极其低下,2017年至今踢过5场,他们先后输给过苏格兰、斯洛伐克、英格兰、俄罗斯以及塞浦路斯,当中只有今年3月在俄罗斯索契攻入过1球,另外4场全部吞蛋。是役走访邻国克罗地亚,斯洛文尼亚注定要拿出3分作为回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分析 | 世欧预:克罗地亚拒绝堕「洛」(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