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分析 | 世欧预:葡萄牙硬食阿塞拜疆

时间:2021-09-07 15: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二深夜,世界杯欧洲区外围赛分组赛继续进行,届时身处A组的葡萄牙将作客挑战阿塞拜疆。葡萄牙整体实力无疑远胜阿塞拜疆,而且前者目前取得各项赛事两连胜,而阿塞拜疆近期输多赢少毫无状态可言。由此可见,各方面均占优的葡萄牙今仗有望轻松获胜。

阿塞拜疆足球水准在欧洲范围内并不入流,他们在各项赛事当中基本都是扮演陪跑者的角色,本届世界杯欧洲区外围赛亦不例外,前4轮分组赛过后,他们一胜难求之馀还输足3场,现时积1分的他们只能在A组垫底。至于近况方面,从2020年10月至今,阿塞拜疆进行了13仗各项赛事,他们仅取得可怜的1场胜利,球队所击败的对手还是实力相当有限的白俄罗斯,而落败场次则多达7场,球队战斗力之差无需多言。另外,阿塞拜疆本期大名单当中的球员绝大多数来自本国联赛,他们无论实力抑或经验均无法与葡萄牙将士相提并论。此番迎战实力与状态兼备的葡萄牙,阿塞拜疆只能寄望输少当赢。

毫无疑问,如今的葡萄牙绝对是欧洲足坛乃至世界足坛的顶级劲旅,他们在2016年欧国杯顺利登顶,而在2018年世界杯以及今夏的欧国杯当中亦能跻身十六强,这足以反映出球队在大赛之中颇具竞争力。根据FIFA最新一期国家队排名显示,葡萄牙位居世界第8,足足比今仗对手阿塞拜疆高出104名,这亦从侧面反映出双方整体实力差距巨大的事实。尽管阵中头号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已提前返回曼联备战无缘今仗赛事,但葡萄牙阵中仍有众多球星压阵,迪奥高.祖达、贝拿度.施华以及般奴.费南迪斯等攻击手均具备极强的个人能力,他们对付阿塞拜疆的守卫可谓轻而易举。此外,由于葡萄牙在4轮分组赛过后与塞尔维亚同积10分,如果前者想成为真正的领头羊,今仗势必会尽全力争胜,因此一众将士肯定战意高昂。今仗走访实力不值一提的阿塞拜疆,葡萄牙必定不会错过这个全取3分的大好机会。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分析 | 世欧预:葡萄牙硬食阿塞拜疆(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