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分析 | 美大联盟:奥兰多城大杀四方

时间:2021-09-10 19: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六清早,美职联继续进行,奥兰多城作客挑战阿特兰大联。奥兰多城连续多轮联赛保持不败,加上他们过去多次对阵阿特兰大联占据明显优势,此番出征,奥兰多城有望带走3分。

阿特兰大联今季整体发挥不是很理想,22轮踢完只收获27个积分排在东岸中下游位置,而阻碍他们取得好成绩的一大原因在于其不佳的攻守两端演出,均场失球比均场入球要多令人失望。虽然之前阿特兰大联曾经有过一波四连胜的良好势头,他们颇有往上升的趋势,但上仗0比2完败给纳舒维尔SC浇灭了阿特兰大联众将的希望;更为不利的是,由于国际比赛日,两名主力后卫佐治比路和米尔斯罗宾逊都需要为国出战,缺少了二人,阿特兰大联的防守进一步削弱,面对进攻冲击力强劲的奥兰多城,阿特兰大联是役防线被冲散并不意外。阵容方面,还有中场S.苏沙和M.亚当斯等人因伤避战。

奥兰多城目前录得10胜8和4负,积38分排在东岸前列位置,不过身后有几支球队距离己队不远,奥兰多城仍然需要集中注意力去抢得更多分数去守住自己的位置。有利的是,上仗面对哥伦布机员,戴雷迪克和S.云达禾特就帮助球队上半场2球领先对手,虽然下半场被对手追和,幸好祖利亚乌亚素最终完成绝杀,奥兰多城取得艰难的3分,他们也将近期联赛不败的场次提升到7场。不过需要提醒的是,奥兰多城不能再出现领先之后松懈的情况发生,毕竟不是每一次都能完成绝杀。另外,奥兰多城过去1年多6次与阿特兰大联交手录得3胜3和保持不败,球员心理同样占优,此番出征,奥兰多城值得看高一线。阵容方面,门将加利斯和中场谢希臣文迪斯为国出战,前锋柏图因伤缺阵。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分析 | 美大联盟:奥兰多城大杀四方(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