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分析 | 美大联盟:波特兰伐木工全身而退

时间:2021-09-10 19: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周六上午,美职联将上演一场温哥华白帽主场迎战波特兰伐木者的赛事。波特兰伐木者近况回勇,即使此番挥军近况出色的温哥华白帽,波特兰伐木者也有信心力保全身而退。

 

  温哥华白帽整体实力并不算强,以过去五个赛季为例,他们有4季未能获得季后赛资格,前季更是西岸常规赛垫底队伍,球队实力如何相信球迷已经心中有数。温哥华白帽今季开局的表现也难尽人意,虽然联赛首战取得开门红,但是在接下来的11轮联赛中只取胜一场,而且还遭遇过一波五连败的惨痛打击。不过自进入7月中旬以来,温哥华白帽的状态便渐入佳境,至上仗主场击败奥斯汀FC止,球队已经连续10轮美职联未尝败绩,近期更是豪取一波四连胜。在头号得分手C.达祖美状态欠佳之时,拜恩韦特和赖恩哥特等攻击手及时挺身而出是温哥华白帽近况上佳的主因之一,在最近的这波连胜当中,温哥华白帽每场至少能够2次攻破对手城门,要知道,在此前的18轮联赛中,他们可是有多达11仗的入球在1球或以下。是役主场强势出击,温哥华白帽有望立于不败之地。阵容方面,后卫C.古泰利斯和中场C.阿历山德列等人因伤缺阵,前锋卡华连尼和中场克雷皮奥等人为国出征而无缘此役。

 

  对比起温哥华白帽,波特兰伐木者最近几年的战绩无疑要亮眼许多,同样以过去五个赛季为例,波特兰伐木者已连续4个赛季杀入季后赛,其中2017赛季勇夺西岸常规赛冠军以及2018赛季一路过关斩将闯入总决赛舞台更是让球迷记忆犹新。不过波特兰伐木者今季的表现有点令球迷失望,22轮常规赛只录得9胜3和10负的平庸战绩,只比今仗对手温哥华白帽多1分。不过球迷也不用太过担心,只因波特兰伐木者近期状态大幅提升,最近两轮联赛,球队相继作客击败西雅图海湾者和侯斯顿戴拿模,尤其是此前备受指责的后防线更是保持零失波,表现明显有所好转。同时与温哥华白帽头号得分手C.达祖美陷入进球荒不同的是,波特兰伐木者的首席射手菲腊比摩拉近期状态在线,此子近10轮联赛中7仗有波入,他也是波特兰伐木者今仗出征拿分的底气所在。阵容方面,门将艾天利拿和前锋安迪普路等人有伤在身不能随队出征。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分析 | 美大联盟:波特兰伐木工全身而退(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