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分析 | 英超:埃弗顿欲擒伯恩利

时间:2021-09-13 17: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二凌晨,英超上演独角戏,爱华顿将坐镇主场迎接般尼的挑战。爱华顿新赛季英超以2胜1和开局,当中均场入球数超过2个,此番迎战今季未尝胜绩的般尼,爱华顿一定会乘胜追击。

新赛季前3轮英超与1场英联杯,爱华顿总共录得3胜1和保持不败,期间单场至少攻入2球,李察列臣.安达迪、艾杜拉耶.杜哥尼与迪马利.格雷等攻击手集体建功,在前任主帅安察洛堤离开之后,现任领队宾尼迪斯率队在进攻端的战术布置相当成功。本身爱华顿的阵容深度就不差,他们在后场拥有英格兰国门J.比克福特以及米高.坚尼、史密斯.高文等名将,中前场更是人才济济,李察列臣.安达迪与安杜斯.唐辛等人都是具备一剑封喉能力的攻击手。考虑到他们目前势头正盛,以及连摘胜果,爱华顿今仗主场称雄问题不大。阵容方面,中场占士.洛迪古斯与法比安.戴菲因伤缺阵。

般尼上季英超就险些降班,今季依然未有改观,英超目前还未尝胜绩,战绩只有1和2负,得失球比为2比5,球队攻守发挥严重失衡,看来他们的今季目标又是为保组而战。其实从8月份开始,般尼的状态一直很低迷,过去5仗各项赛事的常规时间内,他们多达3场均食白果,与攻击力强劲的爱华顿呈现相反表现。此外,最近6次面对爱华顿,般尼曾输足3场,当中不乏1比5这样的惨败,再加上般尼上季英超作客负率超过五成,般尼此行实在凶多吉少。阵容方面,中场达尔.史提芬斯与后卫奇云.朗治等人因伤休战。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分析 | 英超:埃弗顿欲擒伯恩利(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