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分析 | 西甲:格拉纳达摆阵迎战贝蒂斯

时间:2021-09-13 17: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二凌晨,西甲继续有好戏上演,格兰纳达将坐镇主场迎战贝迪斯。贝迪斯今季开局表现较为慢热,就算今仗面对一向以保组为目标的格兰纳达,贝迪斯也没有取胜的把握,不妨看好他们今仗交锋各取1分。

格兰纳达今季最大的变动莫过于是放走了锋线主力罗拔图.苏达度,球队随即引入卡路士.巴卡作为顶替。看似这只是对应位置的引援,但对格兰纳达还是颇大影响,球队新赛季前3轮联赛只射入1球,只取得2和1负的成绩。上仗作客0比4惨败给华历简奴,这也延续了球队上季客场偏弱的特点,不过他们上季都是依赖主场抢分的,而且过去3次主场面对贝迪斯都能赢球,此番坐拥主场之利,格兰纳达至少立于不败之地。

贝迪斯上季获得西甲第六的位置,球队从而获得了欧洲联赛的参赛资格,本轮联赛之后,他们即将迎来分组赛的首战,踏入密集赛程的阶段。不过贝迪斯今季开局还是颇为令人失望,相继打和马略卡和卡迪斯这两支以保组为目标的队伍,上轮又遭遇皇家马德里的痛击,开季至今一胜难求。摆在贝迪斯面前的是进攻无力的问题,均场控球率接近六成,却只有祖安美.占美尼斯取得过入球,而队中射门次数最多的沙治奥.简拿利斯和拿比.费基亚都是浪费机会主义者。看来贝迪斯今仗要在格兰纳达身上抢走3分难度颇大,球队还是应以全身而退为首要目标。阵容方面,后卫尤素夫.沙巴利和中场迪亚高.拉尼斯都因伤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分析 | 西甲:格拉纳达摆阵迎战贝蒂斯(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